电影
公主的诱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公主的诱惑韩秀丽韩秀丽
    韩秀丽

    性情豪迈的驻唱歌手,在“恋空酒吧”驻唱,性格果断刚毅,嫉恶如仇,敢说敢做,是个火辣的女人。

    韩秀丽的扮演者:邓丽欣
    邓丽欣(Stephy Tang),1983年10月1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毕业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时装及纺织系,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前女子演唱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2000年参加《Yes!校花校草选举》获得冠军,加入歌唱组合“Cookies”成为队长,并获得叱吒乐坛颁奖典礼“叱吒乐坛新力军组合铜奖” 。200......详情>>
  • 公主的诱惑王小飞王小飞
    王小飞

    痴情的调音师,暗恋韩秀丽,性格淡然冷静,温文尔雅,因为韩秀丽喜欢王力宏而决心要去整容。

    王小飞的扮演者:田亮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重庆,运动员,演员。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2001年7月参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并获得获得男子10米跳台单人、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双人冠军。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2007年宣布退役。2012年6月在《跑出一片天》中......详情>>
  • 公主的诱惑豪哥豪哥
    豪哥

    “恋空酒吧”的老板,因为酒吧即将被大集团老板秋哥所收购而导致其与一群年轻人陷入困境。

    豪哥的扮演者:谢君豪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第三十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主演电视剧版《长恨歌》。2011年,主演谍战片《风云传奇》,又主演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2012年,主演抗日剧《枪械师......详情>>
  • 公主的诱惑木可儿木可儿
    木可儿

    自恃甚高的当红歌手,与晓枫、胡湘湘、婷婷四个女生组成一个公主组合。

    木可儿的扮演者:赵柯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03年,赵柯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5年,赵柯出演了清宫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007年,赵柯出演了商战剧《岁月风云》。2010年,赵柯因出演史诗......详情>>
  • 公主的诱惑秋哥秋哥
    秋哥

    大集团老板,欲收购“恋空“酒吧。

    秋哥的扮演者:苏永康
    苏永康,K歌时代的见证人,继张学友之后的“情歌天王接班人”,歌声总能触动人心,真实沉稳内敛的他,温柔细腻的男歌手、演员,真正的实力派者。1985年,第四届新秀歌唱大赛夺亚并签约华星唱片而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且于1989年推出首张专辑《失眠》,成就不菲,于1990年荣获香港电台新人奖,但却在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停滞不前。......详情>>
  • 公主的诱惑阿杜阿杜
    阿杜

    无厘头搞笑的厨师,喜欢若兰,为了帮助若兰克服害羞的毛病,并无厘头地拉她去跳水。

    阿杜的扮演者:黄又南
    黄又南,本名黄德谦,香港电影演员,前香港组合Shine成员之一,于2007年宣布解散独立发展。 黄又南本是平凡的中学生,很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的人,非常喜欢汽车,本打算日后找份和汽车有关的工作。2000年,被陈果挑中来为《香港有个好莱坞》试镜,结果被选中,并签约成了艺人。2002年,凭借《香港有个好莱坞》被提名金马奖最......详情>>
  • 公主的诱惑若兰若兰
    若兰

    羞涩腼腆的啤酒妹,长相美艳却天生害羞,喜欢唱歌,却因羞涩而无法开嗓。

    若兰的扮演者:徐杉
    徐杉,中国大陆女艺人,她拥有清新亮丽的邻家女孩般的外表,她是微笑着的精灵,她率真、感性、优雅于一体、一经出道便拥有了不同常人的光环,广告时尚界的新宠。...详情>>
  • 公主的诱惑唐亦唐亦
    唐亦

    帅气的富二代,与湘湘和晓枫感情纠缠不清。

    唐亦的扮演者:叶静
    叶静,1980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世纪80年代中国内地童星之一。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班。2008年获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1990年与金铭合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3年成功诠释《血色浪漫》中冷面杀手宁伟再次受到关注。随后,主演《夜奔》《十三省》《沧......详情>>
  • 公主的诱惑晓枫晓枫
    晓枫

    叛逆的富家小姐,在与唐亦互相不服气和攀比炫富的过程中渐渐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晓枫的扮演者:宋汶霏
    宋汶霏(song wen fei),1985年5月30日生于广州增城,中国内地女影视演员。 1995年,10岁的宋汶霏到上海读中专,专攻舞蹈,以拍广告进入娱乐圈。2006年加盟华谊兄弟,成为其力推新人,2008年离开华谊,签约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2008年凭借舞蹈功底主演海岩剧《舞者》成名,获得新浪2008网络......详情>>
  • 公主的诱惑胡湘湘胡湘湘
    胡湘湘

    邋遢慵懒的90后,神经大条却爱犯迷糊犯困,面对唐亦的疯狂追求也不为之所动,清纯可爱又惹人爱怜。

    胡湘湘的扮演者:唐小然
    唐小然,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表演系,小学六年级及初中孤身一人赴新西兰读书,奠定了良好的英文素养和纯正的口音基础,从小未接触过艺术的她,在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才开始学习表演,在校期间就已拍摄很多影视作品,典型的小花旦脸却有着清凉的青衣气质,在《恋爱三万英尺》,《木府风云》,《对不起爱上你 》等影视......详情>>
  • 公主的诱惑婷婷婷婷
    婷婷

    默默无闻的酒吧服务生,喜欢唱歌。

    婷婷的扮演者:张婷婷
  • 公主的诱惑小宝小宝
    小宝的扮演者:蔡俊涛
    蔡俊涛,1983年12月9日出生于福建省永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专业。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校园往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加“第五届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获得广告模特组全国金奖、通俗组全国十佳、影视表演组全国十佳。2006年,参加“天天人气秀”月星桂......详情>>
  • 公主的诱惑医生医生
    医生

    整容医生。

    医生的扮演者:魏骏杰
    魏骏杰,原名魏世聿,1967年10月20日生于中国台湾,籍贯台湾新竹,中国香港演员。1990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经黄秋生引荐加盟香港无线电视成为旗下艺员。1994年,在《方世玉与乾隆》中饰演第一男主角方世玉,1998年参演无线剧集《陀枪师姐》系列。2008年1月与比他年轻20岁的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注册结婚。...详情>>
  • 公主的诱惑熙熙熙熙
    熙熙的扮演者:孙熙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