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因为爱情有多美演员表

因为爱情有多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因为爱情有多美文馨文馨
    文馨

    林多俊的妻子,相貌清纯,举止端庄,却是个命运多厄的红颜。并不喜欢林多俊,在嫁给林多俊后发现自己的初恋对象陈宜林现竟成为自己丈夫林多俊的妹妹林多美的老公,因为还是对陈笑飞念念不忘,从而开始了对陈笑飞重新展开追求,为拾最初的那份美好,不惜一切倾尽所有。

    文馨的扮演者:海陆
    海陆1984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海陆出演首部电视剧《现代美女》;2007年海陆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女一号丹丹而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盛典年度新锐偶像奖。2012年主演家庭剧《我家有......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陈笑飞陈笑飞
    陈笑飞

    林多美的丈夫,原名陈宜林,后改名陈笑飞,是文馨的初恋情人。在国外与美丽优雅的林多美相遇相识相恋,后娶了林多美后,进入林氏集团工作担任公司总经理,事业爱情双丰收。却因为是林家的上门女婿,努力工作却没有得到认可,并同时身上还背负着上一代的恩怨,最终也因与文馨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让林家陷入了危机之中。

    陈笑飞的扮演者:蒋毅
    蒋毅,中国影视男演员。2002年参演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电视剧《四大名捕会京师》,饰演“冷血。2006年,出演电视剧《我的太阳》,饰演企业家龙大伟。2008年11月25日,参演的电影《硬汉》在全国上映。2011年2月,参演电视剧《后宫》,饰演深情皇帝朱见深角;同年7月,获得优酷影视盛典“电视......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林多美林多美
    林多美

    林多俊的妹妹,陈笑飞的妻子,活泼善良,聪明美丽,是全家的“开心果”,生活上丢三落四,可在工作上却认真负责。在国外留学结识陈笑飞,并相爱。婚后一直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发现,坚信不会背叛自己的老公竟然背着自己和嫂子文馨在一起。在林家人陷入危机之中时,与叶南迪等人的帮助下把害死父亲的罪犯绳之于法,并最终与叶南迪走在一起。

    林多美的扮演者: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来自烟台的单纯认真的漂亮演员、模特,总是能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参与网络春晚演出,同年于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中获得中国美目皇后“最佳上镜皇后”奖。 2010年,尚为高中生的她就从事模特一职,并参演众多综艺、选秀节目,荣获众多奖项。隔年就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就让咖啡有点......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林多俊林多俊
    林多俊

    文馨的丈夫,林多美的哥哥,是林家长子,外表高大俊朗,性格成熟稳重。对妹妹林多美一直疼爱有加,在遇到文馨后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疯狂追求,痴情呵护。在成功娶得心上人回家后却发现了妻子与妹夫的奸情,偏偏在这时发生意外撞伤了头部,智力降到儿童时期。

    林多俊的扮演者:李泰
    李泰,1984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唐纳德;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饰......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祁琪祁琪
    祁琪

    文馨的闺蜜死党,长相甜美,知性温柔又活泼,是典型的“白富美”。在文馨陷入危机的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一直喜欢着叶南迪,并苦苦追求却最终还是没有赢得心上人的心。

    祁琪的扮演者:张含韵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出道。2005年担任“2005年超级女声”代言人,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销量达80万张。2006年获得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以及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文惠文惠
    文惠

    文家的大小姐,文馨养母的亲生女儿,文馨的姐姐,个性大喇喇,善良又单纯,离婚后与母亲杨树花一起住,与工作相比更喜欢相亲,傻傻地坚信会有个“高富帅”来爱自己,天真得可爱。

    文惠的扮演者:陈恒
    陈恒,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国歌》、《丝丝心动》、《新还珠格格》、《风华正茂》、《爱情睡醒了》、《斗红颜》、《京城后街》、《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等多部影视作品,并以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形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叶南迪叶南迪
    叶南迪

    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的设计总监,文馨失散多年的哥哥,少言寡语,品行端正的大型男。在6岁时便成为了孤儿,与妹妹相依为命,却不慎走散,后被叶家收养。心怀感恩的他非常孝顺,也一直很努力,高大帅气的外表也让他备受无数女孩青睐,却一点都不为所动,直到偶然认识了“欢喜冤家”林多美……

    叶南迪的扮演者:彭冠英
    彭冠英,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凭借都市情感电视剧《裸婚时代》杜毅一角进入影视圈。2013年出演电视剧《小儿难养》,同年,在湖南电视台定制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奇迹》系列中出演男一号。2014年主演古装剧《兰陵王妃》。2015年参演魔幻史诗剧《九州·海上牧云记》。...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吴凤仪吴凤仪
    吴凤仪

    叶氏集团的实际掌门人,叶南迪的养母,心底善良,是个容易快乐的老太太,也是个理解子女的好家长。

    吴凤仪的扮演者:方青卓
    方青卓,1955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1975年考入辽宁营口市文工团,1979年进入沈阳市话剧团。1987年因参演《雪野》获得第7届飞天奖女主角称号。2002年参演喜剧《妙手神捕俏佳人》饰演铁心兰。2005年参演贺岁片《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饰演刘翠翠。2007年参演《圣水湖......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杨树花杨树花
    杨树花

    文馨的养母,文惠的亲生母亲,出身市井的泼辣女人,嘴皮快,有点贪钱,一心想要当有钱人。最终因为贪心而被利用,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失去了所有。

    杨树花的扮演者:苑琼丹
    苑琼丹,原名苑丽琼,1963年出生于香港,电影、电视演员。2000年,出演舞台剧《男亲女爱》。2005年,在电视处境喜剧《窈窕熟女》中出演角色。2007年,主演《建筑有情天》。2009年,出演了王晶执导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2011年,出演悬疑搞笑武打电视剧《七品芝麻官》。2012年,参演原生态喜剧电影《左眼不......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唐淑娟唐淑娟
    唐淑娟

    林多美、林多俊的母亲,优雅有气质的豪门贵妇,后因家中陷入危机而从贵妇一夜之间成为底层劳动妇女,人生经历了难以想象的落差,是一个坚强有耐力的女人。

    唐淑娟的扮演者:徐贵樱
  • 因为爱情有多美陈锦华陈锦华
    陈锦华

    陈笑飞的母亲,性格孤傲,心胸狭窄,爱美也爱算计。因为对林氏集团和林天成有误会,从而也误导了儿子陈笑飞,母子俩在一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陈锦华的扮演者:张静懿
    张静懿,女,出生于1968年7月2日,台湾人,是一名歌手、演员、主持人。张静懿是台湾第一个偶像团体“红唇族”的成员,兼具偶像气质实力唱功,后来涉足影视,曾主演《家有仙妻》、《七色桥》、《刺马》、《楚汉传奇》等经典作品,是台湾家喻户晓的明星。最新作品为《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杜若男杜若男
    杜若男

    林多美的闺蜜,在多美身边帮了她很大的忙。最终与多美的哥哥林多俊走到了一起。

    杜若男的扮演者:陆恩华
    陆恩华,内地演员、主持人。代表作品有《情断上海滩》、《侠医传奇》、《大码头》、《红石头》、《苍天圣土》、《最后的格格》、《钥匙》等。...详情>>
  • 因为爱情有多美多俊秘书多俊秘书
    多俊秘书的扮演者:阳蕾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也参与了一些公益宣传片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阳光派》、《女人是老虎》、《爱神箭》等。2016年主演传奇宫廷爱情故事《宫藏挚爱》。...详情>>
  • 参演者:蒋桢
    蒋桢(Augus),1990年出生广西桂林,中国内地男演员,喜欢音乐和跆拳道,有过多次的演出及表演经历,曾在校期间任校文艺团歌手,跆拳道黑带,获过广西省桂林市跆拳道比赛冠军,广西省柳州市跆拳道邀请赛亚军。2013年主演微电影《乐卡微电影系列》中饰屌丝,有了初作之后,接拍深圳市盈亨传媒有限公司首部微电影《青春有悔》饰小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