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了不起的周先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了不起的周先生周小跑周小跑
    周小跑

    酒店的服务生,平凡但却聪明善良,自尊心强且有理想,一直想成就一番大事业,但总是时运不济。因为在社会打滚从而阅人无数,能说会道,也深知社会的复杂,表面看似乐观,幽默,但实际心中深埋着难以剔除的自卑。

    周小跑的扮演者:房祖名
    房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祖籍安徽芜湖,中国男演员、歌手。2003年出演首部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房祖名》。2005年凭借《千机变2花都大战》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07年出演电影《男儿本色》。2010年凭借电影《花木兰》获得第30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宁黛宁黛
    宁黛

    外企公司的推广部总监,知性、高雅但自负的职场“金领”,做事雷厉风行,摆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女强人的姿态,但其实内心温柔、渴望真爱。童年父母的离异和冷落使她学会了伪装和掩饰,直到遇到了周小跑,可是两人身份的悬殊让她望而却步......

    宁黛的扮演者:朱珠
    朱珠,1984年7月1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主持人、歌手、演员。2005年参加MTV举办的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开始主持《MTV天籁村》。2009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朱珠》,因此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知......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董政董政
    董政

    帅气多金的商业精英,同时也是宁黛青梅竹马的男朋友,曾经背叛过宁黛,为了挽回他们的爱情而回国。可身为商界人士总要在‘美色诱惑’当前逢场作戏,从而也给宁黛造成了一种‘花心不安心’的错觉。

    董政的扮演者:牛青峰
    牛青峰,1975年2月15日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主演古装喜剧《绝色双娇》。2001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少年张三丰》。2002年在古装历史剧《护国良相狄仁杰》中饰演陶甘。2004年主演电影《红飘带》。2005年领衔主演悬疑剧《生死相随》。2007年出演的电影《九百公里路》获......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关青山关青山
    关青山

    酒店经理,周小跑的上司,是一个好面子、虚荣心嫉妒心报复心强,且权力欲望强的人。与周小跑水火不容,喜欢制造各式各样的麻烦来刁难他,以折磨他人为乐,但总是在与周小跑的较量中弄巧成拙,引发一系列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情。

    关青山的扮演者:林雪
    林雪,1964年7月8日出生于天津,香港演员。1982年参演的第一部电影《鬼掹脚》。1986年认识了杜琪峰,后被安排在《暗花》中演一个小角色,没有对白。1992年与樊少皇、樊梅生、何家驹等主演电影《力王》,饰演一个监犯。1999出演电影《枪火》,影片中林雪的表演被提名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2000年出演杜琪峰导演的电影......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大春大春
    大春

    酒店服务员,是周小跑的搭档兼损友,性格很搞笑且很二,但二的很有深度,经常帮好友周小跑出谋划策,因此总上演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戏码。

    大春的扮演者:潘斌龙
    潘斌龙,黑龙江省鸡西市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相声小品演员。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戏剧表演艺术教育家常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2005年,参加北京电视台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并获得一等奖。2008年,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相声剧《公交谐奏曲》,饰演上错......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石鹰毅石鹰毅
    石鹰毅

    大富豪,财大气粗,喜欢叼着雪茄“吞云吐雾”装深沉装品位,实际上行为很搞笑与幽默。

    石鹰毅的扮演者:刘桦
    刘桦,1961年6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潘凤。1998年出演家庭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4年出演清朝剧《前门楼子九丈九》。2006年在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道哥,为全国观众所熟悉。2008年在古装喜剧片《十全......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汤培德汤培德
    汤培德

    五星级酒店总经理,标准的高层人员,喜听软话,做事优柔寡断,在领导面前又两面三刀。很欣赏周小跑对一切事情充满的热情和挑战,于是每当小跑‘惹祸’之后,他都尽量的姑息迁就。常常会突发奇想一些改进酒店服务质量的措施,折磨得服务员叫苦不迭。

    汤培德的扮演者:韩在石
    韩在硕,1973年8月12日出生,韩国资深知名男演员。1994年出道,他常在剧中扮演专一痴情,但总是得不到美满结局的这样一种角色,例如《天桥风云》中的赵远钧是这类角色的经典代表至今让人难忘。这样认真的男人最令人心动。上世纪90年代,韩在硕就已经通过《爱上女主播》、《天桥风云》等韩剧风靡亚洲,是第一代韩流席卷亚洲,因此被......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杨蕊杨蕊
    杨蕊

    酒店服务生,可爱活泼,表面是个平凡的服务员,但实际身份神秘。

    杨蕊的扮演者:黄瀞怡
    黄瀞怡(Albee Huang),艺名小薰,1989年2月27日出生于台湾桃园县,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5年因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出道。2006年7月,随女子团体黑girl进军乐坛,同年主演首部偶像剧《18禁不禁》,并担任该剧的女主角。2008年主演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黑糖群侠传》。201......详情>>
  • 了不起的周先生丁倩丁倩
    丁倩

    酒店服务生,身材姣好的性感火辣女郎,喜欢周小跑,尽管暗恋不成但却依然要在其追求其他女生时听他倾诉,并支招献计,在其失恋时还要陪安慰、陪痛哭、陪喝酒,是个不折不扣的军师加闺蜜。

    丁倩的扮演者:葛思然
    葛思然,1988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中国8分钟”环节演出茉莉花而受到关注;2005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进入娱乐圈;2011年主演的电影《迷城》入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推荐大奖最佳影片奖;2012年9月发行单曲《压力山大》;201......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