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家一家人演员表

王家一家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王家一家人王秀璞王秀璞
    王秀璞

    王家大女儿,因为是第一个女儿又长得漂亮,从而不管在家或者在外都受到疼爱,导致其性格不成熟,自私而且充满了虚荣心,并且一直认为婚姻就是遇到一个有钱的男人,而生活就只是照顾她。可丈夫企业突然的倒闭,让一直高傲养尊处优的她开始了噩梦般的生活,只能灰溜溜地回娘家。

    王秀璞的扮演者:吴贤庆
    吴贤庆在1989年作为韩国小姐出道,出演了多部热门电视剧,不过在1998年因私生活录像带被人公布在互联网而在饱受非议之后终止了所有活动,另许多喜欢她的fans惋惜不已。2006年之后,吴贤庆终于凭借电视剧《糟糠之妻俱乐部》成功复出,之后出演了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也颇具人气。...详情>>
  • 王家一家人高民钟高民钟
    高民钟

    王家大女婿,作为家族中的大儿子受家庭安排而娶了王家的大女儿王秀璞,一直在两个家庭中扮演年长且成熟的角色,直到企业的破产。在最艰难的时候,妻子只有愤怒却没想过要支持他,岳母更是开始嘲笑他并且指责他做的任何事情,落魄到一度租住在地下室,在妻子亲人面前抬不起头。

    高民钟的扮演者:赵成夏
    赵成夏,韩国实力派男演员,舞台剧资深演员出身,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戏剧系,2006年开始陆续出演古装连续剧《大王世宗》、《黄真伊》,将重心转移到电视圈。他在2010年的《成均馆绯闻》中饰演正祖大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他又在《我的公主》、《浪漫小镇》、《天堂牧场》等时装剧中展现了多变的形象。代表作:《妻子和女人》及《......详情>>
  • 王家一家人王好璞王好璞
    王好璞

    王家二女儿,从童年开始,因为姐姐的关系,她总是被忽略,不管她成绩多好多优秀人多乖巧,都没有得到应有的疼爱,这种情况在结婚之后也没有好转,从而让她失去了方向。以致于之后每当遇到困难,她就会责备母亲,直到她成为母亲后,才懂得偏爱在所难免,于是尽力公平去对待两个小孩。

    王好璞的扮演者:李泰兰
  • 王家一家人许世达许世达
    许世达

    王家二女婿,有点虚张声势、不上进并且处于失业中的男人,与妻子王好璞结婚只是“奉子成婚”,经常抱怨好璞说话不经大脑并且时常数落他、踢他、掐他。在岳父岳母面前不受重视还将他与富有的大女婿作比较,因此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感,隐藏着自己深深的怨恨。直到在饭店工作时遇到了这家饭店拥有者的女儿......

    许世达的扮演者:吴万石
    吴万石,又名吴满锡。1994年,吴万石进入了韩国综合艺术学校的舞台剧系,1999年第一次登台表演,2000年获得了舞台剧协会颁发的“新人人气奖”。2005年他与曹承佑一起被选中演出描写同志、变性和悲惨的戏剧化人生的的歌舞片《赫德韦格的愤怒乐队》,并且在电影《王的男人》的舞台剧版《王和我》中饰演了孔吉一角而人气大增。频繁......详情>>
  • 王家一家人王光璞王光璞
    王光璞

    王家三女儿,长的不难看而且还是个浪漫主义者,一直等待着世界上罕见的爱情降临到自己身上。因为父母的严格教育而养成随和,坦率但有点虚假谦虚的性格。在家庭中是个纠纷调解人,梦想一直都是成为一名作家,但还是参加了教师资格考试并成为了一名学校教师。

    王光璞的扮演者:李允智
    李允智,1984年3月15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中央大学演剧学系。 2004年,参与拍摄电影《灵》、电视剧《汉江水民歌》。2005年,主演电视剧《姐妹海》。2006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宫》与电视剧《19岁的纯情》,并凭借该电视剧获得2006年KBS演技大赏新人赏。2007年,与崔明吉主演电视剧《在我身边》,获得2007......详情>>
  • 王家一家人崔尚男崔尚男
    崔尚男

    是一个以重型机器操作员为业后成立了一家重型车辆公司的上进奋斗男,性格温和,正直,非常有幽默感,是一个热心的人。可是因为曾被初恋背叛从而决定不再谈恋爱,可是突然王光璞闯进了他的内心,让完全没有约会经验的他措手不及。

    崔尚男的扮演者:韩柱莞
    韩柱莞,1984年1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2009年,以电影《少年马夫》出道。2013年凭借电视剧《王家一家人》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奖。2014年与南相美、李准基等一起主演《朝鲜神枪手》,饰演一位孤独的革命家;同年获得Miss Asia Pacific World Supertalent新星奖。20......详情>>
  • 王家一家人王峰王峰
    王峰

    王家父亲,大当家,学校副校长,性格谨慎且友善,觉得自己是坚持原则和规则,妻子却批评他是个话多又顽固的老家伙。不仅要抚养一大家子,还要照顾妈妈和弟弟,退休后拥有的只是累累债务和疾病,身上重担极大,经常因为压力过大而感到孤独无助。

    王峰的扮演者:张勇
    张勇,1945年4月8日生,韩国男演员, 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毕业,于1971年TBC第11期演员训练班出道。代表作品有《女王之花》、《韩国小姐》、《广告天才李太白》、《我的爱蝴蝶夫人》、《顺藤而上的你》、《仁粹大妃》、《一闪一闪亮晶晶》等。...详情>>
  • 王家一家人李昂金李昂金
    李昂金

    王家母亲,本身是个富裕家庭的孩子,却嫁给了贫穷的王爸爸,在婆家过着艰难的生活,靠着低收入生育并抚养着五个孩子,支持着她的小叔子和小姨子。在连续生了四个女儿而没有儿子的情况下被丈夫虐待,最终生了儿子后还是觉得自己的大女儿最好,但还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充满遗憾,经常能感到内心的苦涩,因为丈夫和孩子们都不能理解她。

    李昂金的扮演者:金海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