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心战(201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心战(2013)李良李良
    李良

    在网上卖定制眼镜为生的中年男人,因为太太去世而变得性格阴郁,在连环杀手案陷入僵局的时候独自去警局自首,认下所有凶杀案的罪证。觉得自己是在为受害者“救赎”,行为低调但不容忽视,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只杀自己认为该杀之人,甚至还会为针对他们的身份量身定做死亡方式。

    李良的扮演者:任达华
    任达华,香港电影演员。1970年代中以模特儿身份入演艺圈,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为基本演员,初任配角,其后逐渐走红,并于1979年签约为缤缤电影公司为基本演员。任达华是1987年开始接拍电影,多数演黑帮大佬,亦有少部分演警察。纵横影圈30年的任达华,凭电影《PTU》首夺2004年第九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打......详情>>
  • 心战(2013)黄美宝黄美宝
    黄美宝

    每日西装革履,带着斯文眼镜的专业卖保险的男人,同时也是一个自杀网站的创建者和管理者,网站因涉及四宗谋杀案而被警察传讯,可其却对案件矢口否认,尽管嫌疑重大,可警察苦于没有证据,最后离开时决然留给警察一个嚣张的背影。

    黄美宝的扮演者:张家辉
    张家辉,1967年12月2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1989年在电影《壮志雄心》中出演少年警校学员,开始其演员生涯。1995年签约无线电视。1998年参演电影《赌侠1999》,获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3年12月8日与关咏荷在澳大利亚结婚。2004年出演杜琪峰导演的《大事件》。2......详情>>
  • 心战(2013)叶先生叶先生
    叶先生

    倍受社会压力的普通男人,有家庭暴力倾向,经常对妻子、儿子拳脚相向,在罹患癌症后,不堪忍受病痛的折磨有过轻生的想法,却希望自己意外死亡,妻儿可以拿到保险赔偿,此时天随人愿,他成为凶手的第一个目标。

    叶先生的扮演者:廖启智
    廖启智,1954年4月7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演员。第八届无线艺员训练班毕业。1980年,廖启智参演民国题材电视剧《上海滩》出道;1992年,主演了剧情片《笼民》,并因此获得1993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主演了刑侦系列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III》;2003年,参演《无间道Ⅱ》获得2004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