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零下三十八度演员表

零下三十八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零下三十八度常青常青
    常青

    进步爱国医生,另一层身份是个地下党员,一直利用职务之便为抗联秘密提供药品,并且一直隐瞒着丈夫年定邦,却不知丈夫其实曾是国民党特工,身份的互相隐瞒让她一方面想要为国家民族而战,一方面又想保全家庭的幸福,信仰使命与家庭责任,让她深陷漩涡。

    常青的扮演者:王丽坤
    内蒙古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04年出演徐克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从此涉足演艺圈,09年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因出色精湛的表演而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在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饰演了精神病患者任知了更是人气剧增。清秀的容颜和绝赞的演技一直以来都使她备受欢迎,2013年更是参加了真人......详情>>
  • 零下三十八度年定邦年定邦
    年定邦

    外表看似温和、唯唯诺诺的电影放映员,常青的丈夫,但其实曾是国民党特工,是个令日寇汉奸闻风丧胆的顶尖杀手,却在一次行动中诈死隐居,成为一个普通男人并与常青相恋,后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子而牺牲。

    年定邦的扮演者:于和伟
    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参演电视剧《搭错车》,饰演反一号苏民生。2007年,出演高希希执导的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2011年,与王丽坤主演......详情>>
  • 零下三十八度郭三郭三
    郭三

    原本是生活在哈尔滨底层的一个小人物,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警务厅厅长石成龙,为了撮合石成龙与常青,而故意拆散常青与年定邦,一直找年定邦麻烦,后成伪满洲国警务厅特别行动队队长。

    郭三的扮演者:葛四
  • 零下三十八度石成龙石成龙
    石成龙

    警务厅厅长,与常青有着感情的纠葛。

    石成龙的扮演者:王志刚
    王志刚,1962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为知名话剧演员。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