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松演员表

武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武松武松武松
    武松

    行者,武大郎的弟弟,在路过景阳冈遭遇老虎袭击,勇猛地空手将老虎拳毙,是个厉害的打虎英雄。

    武松的扮演者:游大庆
    游大庆,1977年9月生于台湾,台湾演员。 在2012年上映的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中,饰演青年莫那·鲁道正式出道。同年领衔主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武松》 ,饰演武松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原来你还在》,饰演天才哥。同年领衔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东北剿匪记》。2015年主演近代传奇电视剧《镖王传奇》,饰演齐昭一角。......详情>>
  • 武松潘金莲潘金莲
    潘金莲

    张大户家的丫鬟,美貌惊人,妩媚艳丽,嫁给武大郎为妻,却因为勾结西门庆害死丈夫武大郎而被武松所杀。

    潘金莲的扮演者:孙耀琦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2004只是湖南大学表演系一名新生的她便凭借着靓丽的外表与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以及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傲人的成绩为她创下了之后踏入演艺圈的机会。在之后孙耀琦陆续参演了《好汉一箩筐》、《丑女无敌第二季》、《爱情魔方》、《一家......详情>>
  • 武松武大郎武大郎
    武大郎

    武松的哥哥,憨厚老实,以卖炊饼为生,后娶潘金莲为妻,却被妻子鸩杀。

    武大郎的扮演者:潘长江
    潘长江,1957年7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小品演员,二炮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2003年,在经典喜剧片《举起手来》饰演日本兵。2005年,参演贺岁电影《杨德财征婚》。2007年与金玉婷合作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荣获“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小品类三等奖。2010年,自演自导都市喜剧《能人冯......详情>>
  • 武松孙二娘孙二娘
    孙二娘

    十字坡“黑店”老板娘,胆子大,武艺强又精明豪放,是个豪侠仗义,不让须眉的泼辣女子,人送外号“母夜叉”。

    孙二娘的扮演者:蒋林静
    蒋林静(1980年2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知名女星。2012年凭借古装传奇大剧《武则天秘史》中王皇后一角夺得优酷大剧盛典最佳女配角,2013年在长篇历史史诗巨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因出演蒋英一角荣获“金牛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蒋林静因出演多部古装传奇大戏中的皇后角色被誉为“皇后专业......详情>>
  • 武松蒋门神蒋门神
    蒋门神

    孟州一霸,有着一身好本领和使得好枪棒,是官僚的走狗兼帮凶。

    蒋门神的扮演者:汤镇业
    汤镇业(Kent Tong Chun),1958年9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商人,广东省政协委员。1979年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1982年汤镇业凭《香城浪子》一剧走红。同年他参演《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以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轰动全城,成为经典,至今仍广受好评。1983年他参演《神雕侠......详情>>
  • 武松鲁智深鲁智深
    鲁智深

    本在渭州小种经略相公手下当差,任经略府提辖。后为救弱女子金翠莲,三拳打死恶霸镇关西,出家当和尚时法名智深,绰号花和尚鲁智深。

    鲁智深的扮演者:李永林
    李永林,1973年4月1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演员。 凭借其独特的外形,超群的演技深受广大观众影迷的喜爱。作品有《三国》、《水浒传》、《隋唐英雄》、《武松》、《东北剿匪记》等。...详情>>
  • 武松王婆王婆
    王婆

    武大郎家的邻居,家中开了一个茶坊,并兼做媒婆、接生婆等工作。为西门庆设计勾引潘金莲,并借自家作为二人的通奸场所,后又设计杀害武大郎,是个唯利是图、贪得无厌的恶毒女人。

    王婆的扮演者:惠英红
    惠英红,1960年2月2日生于香港,祖籍山东,满洲正黄旗人,香港著名女演员。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打女代表人物之一。已故打星惠天赐胞妹。1977年凭张彻导演的《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签约邵氏电影公司。1982年凭电影《长辈》获得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更是迄今唯一以“打女”身份赢得影后的女演员。之后......详情>>
  • 武松应伯爵应伯爵
    应伯爵

    西门庆“会中十友”之一,也是他身边的小军师,因为西门庆有钱有势而极力奉迎着,所有坏事都在旁帮衬搭手,是个标准的走狗。

    应伯爵的扮演者:李繁
  • 武松花子虚花子虚
    花子虚

    西门庆的结义兄弟。

    花子虚的扮演者:李炳雷
  • 武松戴宗戴宗
    戴宗

    江州人,好交朋友,够义气,做事情稍有心机,最终独自到泰安岳庙陪堂,了此一生。

    戴宗的扮演者:陈玥
    陈玥,1978年10月19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东方》、《从将军到士兵》、《乞丐皇帝和大脚皇后》、《隋唐英雄5》、《东方战场》、《永乐传奇》、《天堂不相信眼泪》等。...详情>>
  • 武松张青张青
    张青

    本在孟州道光明寺种菜,可因小事杀了寺里的僧人,从而逃往大树坡作劫匪,并在该处结识了孙二娘,二人在十字坡开设酒店,用蒙汗药为害过往行人,做人肉包子的生意。

    张青的扮演者:陈良平
    陈良平,中国著名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从艺开始,戏曲是他的童子功。从越剧、京剧、昆曲、再到话剧,他可谓是多才多艺集于一身的演员。在电影《长生殿》里昆曲有很出色的表现,话剧《梅兰芳》里的担任梅兰芳的师哥筱艳菊。后来就从事影视的表演:2012年凭借《隋唐英雄》中运筹帷幄的徐茂公一角而广为人知。2013年出演由金牌导演王响......详情>>
  • 武松施恩施恩
    施恩

    孟州牢房管营之子,使得一身好拳棒,在快活林里开着一个酒肉店。

    施恩的扮演者:丁充
    丁充,1960年11月5日出生。内地知名演员,代表作品有《鲁迅与许广平》、《东方红1949》、《张居正》、《丁果仙》、《乐土乐土》、《中国女足》、《婀娜公主》、《大宅门》等。...详情>>
  • 武松潘金莲潘金莲
    潘金莲

    少女时期的潘金莲。

    潘金莲的扮演者:余心恬
    余心恬,浙江杭州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影视表演专业。2009年在校期间主演电视剧《大西南剿匪记》饰演女二号乌娜。2014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生命曾为你燃烧》饰演女一号潘朵朵;同年主演电影《笔仙惊魂3》饰演女一号高沫。2015年客串王岳伦执导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与陈晓、秦岚搭档,主演青春电影《睡在我上......详情>>
  • 武松西门庆西门庆
    西门庆

    阳谷县的大官人,是一个地痞、恶霸,也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为人奸诈,贪淫好色,与潘金莲勾搭成奸,并毒死武大郎。

    西门庆的扮演者:张翰
    台湾演员、导演。1974年出生于台湾台北,且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为资深演员张国柱,其弟为演员张震。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班结业,曾参与多部华语片的幕后工作,如电影《诡丝》的特效助导与副导演等,出道作为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代表作有《第36个故事》、《球来就打》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