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雪豹演员表

新雪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雪豹周卫国周卫国
    周卫国

    中央军校第九期学员,谨慎踏实,热血爱国,骁勇善战,未婚妻因不堪日军侮辱而自尽,因此杀鬼子成为他之后活着的唯一目的,在经过不断的努力之后,最终成为优秀的八路军指挥官。

    周卫国的扮演者: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详情>>
  • 新雪豹陈怡陈怡
    陈怡

    周卫国的大学同学,学校校花,头脑清醒,机智灵巧的新时代女性,后成为周卫国的爱人,毅然加入共产党成为抗战的一员。

    陈怡的扮演者:高洋
    高洋,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影视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高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最终获得了黛玉组全国第四名和激情演绎奖。随后,她则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了妙玉,高洋也因此开始获得关注。2009年,她在宫廷剧《美人心计》中饰演汉景帝皇后薄巧慧。2011年,高洋主演......
  • 新雪豹竹下俊竹下俊
    竹下俊

    日本北辰一刀流流主的大弟子,是周卫国在德国留学期间的同学兼挚友,后战争爆发,两人因国家对立而成为敌人。

    竹下俊的扮演者:刘广楠
    刘广楠,原名刘洸囡,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5年主演军旅题材电影《警报157》而出道。2008年主演王瑞执导的电视剧《老城》。2012年主演话剧《黄土谣》、《原野》。2014年饰演特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中的日本军人竹下俊。...详情>>
  • 新雪豹刘志辉刘志辉
    刘志辉

    黄埔军校学员,刘远与周卫国的结义兄弟,在国军部队担任团长。

    刘志辉的扮演者:吴承轩
    吴承轩,1989年4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参演电视剧《国球》饰演王宇航进入娱乐圈;2010年参演《雪豹》受到关注,同年出演首部电影《野草莓》饰演小吴;2011年主演《黑狐》饰演王文渊;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苍狼》饰演秦枫,同年参演《雪豹》续集《新雪豹》饰演刘志辉;2016年......详情>>
  • 新雪豹刘远刘远
    刘远

    坚定的革命者,周卫国的兄弟,两人一起报考黄埔军校,后加入共产党,再遇周卫国后,把他从一个只知道杀鬼子报仇的热血青年,引导为成熟的八路军指挥员。

    刘远的扮演者:司源
  • 新雪豹曹莹曹莹
    曹莹

    刘远的恋人,打入国民党中统内部的间谍,是一名深藏不露的地下党员。

    曹莹的扮演者:章雯淇
  • 新雪豹孙鑫璞孙鑫璞
    孙鑫璞

    军统特工人员。

    孙鑫璞的扮演者:康杰
    康杰,中国内地男演员,1986年01月04日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2011年出演抗战剧《雳剑》,自此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2012年在电视剧《风影》中饰演徐鲁;同年参演电视剧《苍狼》饰演刘坚强;2013年在《雪豹坚强岁月》中饰演孙鑫璞一角;2014年在《光影》中饰演男主角夏安国;同年参演《黑狐......详情>>
  • 新雪豹张楚张楚
    张楚

    周卫国的大学同学兼战友,喜欢陈怡,从而两人也是情敌,后被竹下俊的狙击手暗杀而亡。

    张楚的扮演者:黄伟
    黄伟,福建籍演员,在《新雪豹》里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全新的张楚。《风影》里饰演冉国。《苍狼》饰演李化中。
  • 新雪豹徐虎徐虎
    徐虎

    周卫国的死党兼战友,也是特种作战部队“雪豹”的成员之一,身手矫捷。

    徐虎的扮演者:李嘉明
  • 新雪豹赵杰赵杰
    赵杰

    勇猛的共产党员,后加入雪豹特战队,成为队员之一。

    赵杰的扮演者:曹子辰
    曹子辰,1985年2月24日出生。内地男演员,主要作品有《苏三》、《孔子》、《八兄弟》、《沉香》、《女探长》、《隋唐演义》 、《浴血玫瑰》 、《大河风歌》、《非比寻常》等。...详情>>
  • 新雪豹杨大力杨大力
    杨大力

    雪豹特战队成员之一。

    杨大力的扮演者:金盛宇
    金盛宇,1979年2月9日出生。内地男演员,主要作品有《电影学院的日子》、《玻璃爱情》、《忠诚》、《三宝医馆》、《大明王朝·1566》、《国家宝藏》、《杀出绝地》等。...详情>>
  • 新雪豹方胜利方胜利
    方胜利

    国民党一营长,后在保卫南京的时候被杀。

    方胜利的扮演者:陈奕龙
    陈奕龙,1988年5月27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杭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名。2008年,出演革命斗争电影《烽火木兰山》。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星光都市......详情>>
  • 参演者:苏小玎
    苏小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我的父亲是板凳》、《我的兄弟叫顺溜》、《雪豹》、《战雷》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