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爱拼北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拼北京梅紫苏梅紫苏
    梅紫苏

    电台DJ,北漂一族,聪明谨慎,事业心强,与盛超拼房合租一起生活。

    梅紫苏的扮演者:杨菲洋
    杨菲洋(杨洋),歌手、演员。1989年6月8日出生于江西赣州,粉丝昵称洋妞、洋崽、杨小洋、糖小洋。喜欢百合花。高二的时候就被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破格录取,在参加快女进入全国5强后开始走红,唱歌曲风淡然、清新脱俗。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雄》中饰演裴翠翠。2013年8月在《小时代2:青木时代》中饰演林泉一角;同年......详情>>
  • 爱拼北京盛超盛超
    盛超

    房产经纪经理,阳光开朗,勤恳稳重,典型的“靠谱男”。

    盛超的扮演者:季晨
    季晨,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和《我为歌狂》进入娱乐圈;2006年出演《谈谈心恋恋爱》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不坏》;2012年主演电影《缘来是咱俩》和电视剧《虎符传奇》。2013年参演《家有喜妇》和《神......详情>>
  • 爱拼北京李晓雯李晓雯
    李晓雯

    公司白领,梅紫苏的大学室友,也是盛超的老乡,与无业硕士王子修拼房合租,性格爽直泼辣没有心机,说话做事风风火火。

    李晓雯的扮演者:赵柯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03年,赵柯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5年,赵柯出演了清宫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007年,赵柯出演了商战剧《岁月风云》。2010年,赵柯因出演史诗......详情>>
  • 爱拼北京王子修王子修
    王子修

    中文系的研究生,无业游民兼宅男一枚,李晓雯的舍友。有轻微洁癖,常做瑜珈,讲究规则,推崇慢活。对快节奏的生活颇为抗拒,认为健康比金钱重要,因而选择自由的兼职工作。

    王子修的扮演者:李九霄
    李九霄,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爱拼北京》、《火锅英雄》、《夏天只是一天》 等影视剧作品。
  • 爱拼北京凌俊凌俊
    凌俊

    电台的冷面总监,梅紫苏的上司。标准的型男,女性眼中的“高帅富”,性格冷峻,工作上严厉苛刻,但生活中也有可爱的一面。

    凌俊的扮演者:贾乃亮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详情>>
  • 爱拼北京黄百花黄百花
    黄百花

    梅紫苏的同事,性格随和,热爱八卦。标准的“白富美”身边的“女屌丝”,最后因竞争压力太大难以实现心中梦想而选择返回家乡……

    黄百花的扮演者:曹雨
    曹雨,内地青年演员、导演,主要作品有《我们这拨人》、《你是我的幸福》、《游园的礼物》、《爱拼北京》、《失恋狂想曲》等。...详情>>
  • 爱拼北京盛妈盛妈
    盛妈

    盛超的母亲,中年辣妈,性格刚强,为人乐观豁达。一辈子最担心的事情是盛超的性取向,一退休就到北京督察盛超的个人问题。

    盛妈的扮演者:冯军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