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爱别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别离小萌小萌
    小萌

    青春可爱的交换生,到台湾学习一年,在日子结束的最后一天,面临着与男友、死党分离的局面。

    小萌的扮演者:张檬
    张檬,中国女演员,中华慈善爱心大使,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而受到关注和喜爱,真正使她光芒绽放的是08年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一角,后又出演了《武林外传》、《正者无敌》、《牵牛的夏天》、《天涯明月刀》和《美人无泪》等风靡一时的影视作品,从中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肯定,在影视圈得到好评的同时又在2012年12......详情>>
  • 爱别离李小刚李小刚
    李小刚

    帅气的明星,在人前与谢小佳是对恩爱的明星夫妻,但实际两人早已离婚。

    李小刚的扮演者:黄阅
  • 爱别离谢小佳谢小佳
    谢小佳

    外表光鲜的明星,与李小刚是对名存实亡的明星夫妻。

    谢小佳的扮演者:缪婷茹
    缪婷茹,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参演《新亮剑》,扮演李云龙的初恋——妇女团指导员郑芳一角,走入观众的视野。2012年《心术》里的于莺莺又让她再次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出演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2014年颠覆形象在冷幽默抗战剧《虎口拔牙》中出演女特工白露。2015年参演年度大戏《八九不离十》,饰演厂花秦茉莉。......详情>>
  • 爱别离思雨思雨
    思雨

    陷在死去的男友的回忆中走不出来的台湾女孩,独自一人来到了四川九寨旅游,路途中她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在多吉的帮助下逐渐走出爱的阴影……

    思雨的扮演者:卓予童
  • 爱别离多吉多吉
    多吉

    藏族导游,在九寨沟接待了思雨,并一路帮助她走出爱的阴影……

    多吉的扮演者:索朗尼玛
    索朗尼玛,音乐人,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汉名,张健,系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知名艺术总监。索朗尼玛,藏语的意思是“有福气的太阳”。影视作品有《爱别离》。...详情>>
  • 爱别离小四小四
    小四

    小萌在篮球社的死党。

    小四的扮演者:王盈凯
    王盈凯,1990年1月24日出生。台湾演员,参演作品《爱别离》。
  • 爱别离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张子豪
    张子豪,天津市人(祖籍河南),湖南蜂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员,参与拍摄过,儿童电视剧《萌爸日记》,电影《爱别离》,电影《灵魂脱壳》,电影《空姐大战猛鬼》,电视剧《定制幸福》,电视剧《幻城》,电影《烽火小侠》,等电视剧作品,在腾讯独播的网络大电影《空姐大战猛鬼》点播率一路飙升,并被关注大呼通灵小子。...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