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华丽上班族:张威
扮演者:秋瓷炫
华丽上班族张威张威
张威:L&L广告公司大BOSS,她是办公室里的人们口中的“穿高跟鞋的女魔头”。其实,她在私底下有着与工作上截然不同的另一面:温柔孝顺、喜欢浪漫。 作为职场之中精明干练、威风得意的女强却是情场上的失意者。起先,她和花心丈夫离婚又继续呆在丈夫做总裁的公司里任职分公司的总经理。之后,她培养可了一名得力助手大伟,并与之逐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再之后,新来的年轻人李想又成了和她在情感上纠缠不清的人。

华丽上班族张威的扮演者是秋瓷炫

秋瓷炫(Choo Ja Hyun),1979年出生于韩国的甜美性感演员,完美外形的她,是个平易近人之人,演艺精湛,好评不断,是亚洲偶像中最受欢迎的海外演员。最初出道于1996年参演《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而走红于2003年参演的台剧《恋香》,随后参演了《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