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死相依演员表

生死相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生死相依蓝卓蓝卓
    蓝卓

    中文系毕业的高材生,因为一个承诺而赔上了自己的青春、理想,甚至气走多年相恋的女友,只为照顾一个被母亲遗弃的小女孩。

    蓝卓的扮演者:李宗翰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重要位置,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2010年以来,李宗翰在电影大荧幕上崭露头角,他在吴......详情>>
  • 生死相依梁素素(成年)梁素素(成年)
    梁素素(成年)

    小时候在车祸中失去了父亲,从而变得敏感、易怒,身上充满了“狂躁症”的特征,因此让周围人也十分头疼,被蓝卓收养照顾后,两人相依为命,感情深厚。

    梁素素(成年)的扮演者: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详情>>
  • 生死相依麦青麦青
    麦青

    蓝卓的女友,男友蓝卓将素素当亲生女儿般抚养的状况让她很不适应,因此她选择了暂时离开冷静一下。后来理解了兰卓的感情,又回来陪着他一同照顾素素。

    麦青的扮演者:韩雯雯
    韩雯雯,内地演员代表作《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
  • 生死相依沈芮沈芮
    沈芮

    职场上的女强人,也是个单亲妈妈,与蓝卓有过一段感情,后因要去美国而不得已将女儿托付给蓝卓,可12年后,当成为了身家过亿的董事长的沈芮回国来找女儿素素时,却发现这条相认之路困难重重。

    沈芮的扮演者:侯璎珏
    侯璎珏,女,内地演员,出生于北京,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紫钗》,《妈妈,我拿什么爱你》,《月影风荷》等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在最新出演的电视剧《谁来伺候妈》让更多人认识了她。在最新拍摄的电视剧陪你到老与郭晓冬的表演更加让人期待。...详情>>
  • 生死相依罗依静罗依静
    罗依静

    蓝卓之前深爱的女友,身患绝症,在命悬一线,卧病在床的时候,蓝卓日夜都在床边守护着她。

    罗依静的扮演者:涂黎曼
    涂黎曼,中国女演员,1984年4月2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0年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小热爱舞蹈和影视以及钢琴表演,进入演艺圈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2008年在《女人花》中,诠释了“陈巧菊”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王珞丹主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剧中扮演“夏红”。201......详情>>
  • 生死相依伍凤芸伍凤芸
    伍凤芸

    蓝卓的后妈,是个外表朴素、内心善良,典型豆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尽管家庭生活贫苦,但日子照样过得其乐融融,并一直一心一意地照料着老伴。

    伍凤芸的扮演者:赵越
    赵越,1965年11月1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1983年高中时期的赵越因出演电视剧《蹉跎岁月》而获得第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198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明星大专班学习,1990年出国深造。1992年1月4日在美国夺得“1992年世界亚裔小姐”和“最上镜小姐”两项桂......详情>>
  • 生死相依蓝天时蓝天时
    蓝天时

    蓝卓的父亲,伍凤芸的丈夫。

    蓝天时的扮演者:关少曾
    关少曾,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之子。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在《倾城之恋》饰徐先生。2015年,出演电视剧《妻子的谎言》饰演江天皓。主要作品还包括《如果我爱你》、《一克拉梦想》、《连环套》、《博弈》、《生死相依》、《爱的契约》等。...详情>>
  • 生死相依梁素素(童年)梁素素(童年)
    梁素素(童年)

    因为在车祸中失去了父亲,从而变得敏感、易怒,烦躁和偏执,让身边的人头疼不已,但非常依赖蓝卓这个“爸爸”。

    梁素素(童年)的扮演者:朱俞硕
    朱俞硕,2003年3月24日出生于浙江衢州,中国大陆女童星。2010年,在电视剧《党的女儿》中,朱俞硕扮演红军的女儿。4岁开始学习各类才艺,并参加多部影视剧拍摄。代表作《生死相依》、《命运交响曲》、《封神英雄榜》、《隋唐英雄3》等。...详情>>
  • 生死相依程可程可
    程可

    是一名护士,与蓝卓在医院相识,然后走到了一起,结婚之后却因为身边无故多出来很多障碍而变得崩溃,由爱生恨,在与蓝卓离婚之前便拿走了所有存款并把房子也卖了,还逼得蓝卓的父母离婚,想让蓝卓离开她就“一无所有”。

    程可的扮演者:何佳怡
    何佳怡,中国内地女演员,1978年1月14日出生于四川南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在四川省大木偶剧院当木偶演员的何佳怡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由此实现了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开始步入了演艺的道路生涯。2012年主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2013年搭档演员李宗翰主演电视剧都市情感剧《生死相依》。...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