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约会专家演员表

约会专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约会专家浦卞浦卞
    浦卞

    曾是个风光无限的公关翘楚,事业得意,家庭美满,却在经历创业失败后一无所有,最后走投无路与三个不太靠谱的二青年成立一家公关公司,却不知为何无故成为了最牛的情感委托专家,在面对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时,都能坐镇不乱的掌控全局,堪称专家组核心。

    浦卞的扮演者:朱雨辰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与佟大为、文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2009年与陆毅、王珞丹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2010年与姚晨主演爱情片《摇摆de婚约》,与张静初主演短片《爱在......详情>>
  • 约会专家丁羽丁羽
    丁羽

    风流倜傥、泡妞无数的恋爱达人,与浦卞是死对头,却从未赢过浦卞,但锲而不舍地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因一些问题而与浦卞成立了一个专门解决都市男女情感疑难杂症神秘的“有关部门”。

    丁羽的扮演者:郭京飞
    郭京飞,中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的话剧《牛虻》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2009年因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2012年主演职场轻喜剧电影《小鱼吃大鱼》。2013年在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2014年主演轻喜......详情>>
  • 约会专家柳林柳林
    柳林

    曾是国际Model,风华绝貌且阅人无数,最后在事业遭到下滑时连一场活动都接不到,就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遇上了浦卞和丁羽,因此开启了一段莫名创业之路。

    柳林的扮演者:齐溪
    齐溪,高挑清瘦而男孩气概的贵州的恬淡文艺女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中国知名女演员。2000年随解放军艺术学院红星舞蹈团赴欧洲六国文化交流,并于2001年以舞者身份参演春晚,从而接触演艺圈。正式出道于2008年形象宣传片《千年艳遇,情归同里》的主演,并担任话剧《恋爱的犀牛》第四代女角,演出于澳......详情>>
  • 约会专家苏杭杭苏杭杭
    苏杭杭

    刚大学毕业的女学生,90后的呆萌少女,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鬼马可爱,单纯善良,可性格过于大大咧咧,说话也常常会口无遮拦。但这也看似不靠谱的她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网络高手及电脑黑客,在盲打误撞就被塞入浦卞他们成立的神秘的“有关部门”。

    苏杭杭的扮演者:钱芳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04年毕业后进入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此后开始出演多部话剧,代表作有《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罗密欧与祝英台》以及《21克拉》等。2006年凭借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定春”一角而获得第12届佐临奖话剧艺术奖最佳女主角奖,后又出演过热播电视剧《恰同学少......详情>>
  • 约会专家廖佳妮廖佳妮
    廖佳妮

    陈墨的女友。

    廖佳妮的扮演者:姜妍
    姜妍,出生在大连。小学时就露出惊人的艺术天赋,小学毕业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17岁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期间曾与冯巩、黄宏、巩汉林等名人合作演过小品,才艺获得多位名家的赞赏,有朋友曾对她开玩笑说:“除了赵本山,曲艺界的大腕你都合作过了。”2008年,她转战影视圈,在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中饰演一位叛逆的女孩,给观众留下了深......详情>>
  • 约会专家谷易谷易
    谷易

    外企公司的高级工程师。

    谷易的扮演者:严屹宽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实自己的演技,于1996年参演了《太阳火》、《鸦片战争》。在......详情>>
  • 约会专家周经纬周经纬
    周经纬

    海归高富帅,浦卞的情敌。

    周经纬的扮演者:唐治平
    唐治平,著名演员,曾出演多部偶像剧如《花样少年少女》、《东方茱丽叶》等,转战内地后,出演电影《天亮以后不分手》、《密室不可逃脱》、《转山》、《四大名捕》等...详情>>
  • 约会专家林秋水林秋水
    林秋水

    懂得享受生活的现代女性,有思想又干练,是一位银行上班的白领,同时又是一位瑜伽教练。

    林秋水的扮演者:程媛媛
    程媛媛,1986年4月26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程媛媛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以黛玉组季军的成绩最终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了平儿,从而正式出道。2011年,程媛媛凭借动作喜剧片《黄金大劫案》获得第十一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她还主演了年代剧《全家福》。2012年,程......详情>>
  • 约会专家陈朝先陈朝先
    陈朝先

    做“尿不湿”发迹的富二代,同时是一个刻苦创业、感情专一的优质好男人。为了追求心仪的女生韩檀檀,他努力从一个只会挣钱的土豪老板,慢慢转变成一个谈吐不凡、极具品味的都市绅士,最终成功打动心上人的心。

    陈朝先的扮演者:章劼
  • 约会专家韩檀檀韩檀檀
    韩檀檀

    印象派画家, 是个秀气的文艺女青年,富二代陈朝先的追求对象。

    韩檀檀的扮演者:吴燕菁
  • 约会专家王猛王猛
    王猛

    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生活压力大,一方面要面对就业困难的残酷现实,另一方面还要因为无作为而遭到相恋多年的女友提出的分手,是个经历伤痛最终成长的普通人。

    王猛的扮演者:林晓凡
    林晓凡,1989年4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芝麻开门》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出演校园电影《女生日记》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电影童牛一等奖和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特别奖。2004年主演家庭伦理剧《错爱》。2006年主演篮球题材电影《扣篮对决》。2009......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