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玛德2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玛德2号小铁小铁
    小铁

    摄影师,为了拍摄老鹰而来台湾,从小坚信飞碟、外星人的存在,直到遇见古灵精怪的小虎,为了帮助小虎完成拯救妈妈的心愿,两人在相处中展开了一段妙趣横生的故事。

    小铁的扮演者:黄晓明
    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1] 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详情>>
  • 玛德2号曹宜曹宜
    曹宜

    单亲妈妈,总是想方设法赚各种外快,不放弃任何可以到手的金钱,因此忽略了儿子小虎的感受,整天像个不停止的机器。

    曹宜的扮演者:徐若瑄
  • 玛德2号老师老师
    老师

    小虎的小学老师。

    老师的扮演者:杨幂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详情>>
  • 玛德2号老板老板
    老板

    曹宜的老板。

    老板的扮演者:曾志伟
    曾志伟,1953年4月14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编剧、导演、监制、主持人,广州市政协委员、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主席、形象大使、康宏晨曦足球队的名誉会长、香港明星足球队创始人、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1992年与谭咏麟、张曼玉主演了《双城故事》并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从1995年起,开......详情>>
  • 玛德2号小虎小虎
    小虎

    曹宜八岁的儿子,性格古灵精怪,喜欢自称为孤独骑士。

    小虎的扮演者:阿端
    阿端,演员,参演作品有《玛德2号》。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