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金刚狼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刚狼2金刚狼金刚狼
    金刚狼

    超级英雄,拥有急速自愈能力,野兽般的感知能力,天生双臂长有可伸出体外的利爪,但是却失去了实验醒来前所有的记忆。在加拿大惹上一身麻烦后,来自日本的神秘男子“禅”找到他,并告诉他如果想知道自己身世之谜就前往东京。

    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出生于悉尼,澳大利亚电影演员。 1994年,休·杰克曼得到电视剧《科瑞丽》中的一个监狱心理学家的角色。1999年,休·杰克曼出演美国歌剧《奥克拉荷马》并入围英国“奥利佛奖”年度最佳歌剧演员和年度最佳歌剧演员。2000年,他因饰演《X战警》系列中的“金刚狼”......详情>>
  • 金刚狼2信玄信玄
    信玄

    犯罪头目,忍者组织领袖的儿子,但年迈的头领父亲却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信玄来接手下一任领袖位置,相反他有意将大权交给金刚狼,从而促使其与金刚狼成为对手。

    信玄的扮演者:真田广之
    真田广之,1960年10月12日出生在日本东京。5岁开始参加“向日葵儿童剧团”第一次登台。11岁父亲去世,真田广之加入JAC ,正式成为国际动作派巨星千叶真一的弟子。大学时在日本大学艺术学部映画科求学。真田广之以一名武打明星开始了自己的电影生涯,他被人熟知却是因为其才华横溢的演技。   1999年,真田广之扮演了莎翁......详情>>
  • 金刚狼2真理子真理子
    真理子

    信玄的女儿,在父亲的安排下要嫁给司法部长。然而在金刚狼救了她的性命后,两人却一见钟情相爱了。

    真理子的扮演者:冈本多绪
    冈本多绪 (Tao Okamoto) ,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日本千叶,日本模特、演员。 2004年,冈本多绪签约模特经纪公司,正式作为模特入行。2006年10月,19岁的冈本多绪在巴黎时装周上首次登上国际T台。2007年2月,她首次登上纽约时装周。在2013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2》中,她饰演了“真理子”......详情>>
  • 金刚狼2雪生雪生
    雪生

    阴狠的女杀手,信玄安插在金刚狼身边的女子,表面是保镖,实际上却是在监视金刚狼的一举一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雪生和金刚狼之间却产生了别样的感情。

    雪生的扮演者:福岛莉拉
    福岛莉拉,日本名模、女演员。早期在东京发展模特事业,2004年因为S/S 2004 D&G走秀而成为国际名模。此后更是多次和诸多国际品牌合作。同时福岛莉拉还作为女演员的活跃在演艺界。她曾出演过一些音乐MV,以兰尼·克拉维茨的“Where Are We Runnin”和Ben Taylor的“Wicked Way......详情>>
  • 金刚狼2银武士银武士
    银武士

    信玄的私生子,因自己的出身而无法得到父亲的认可,只能担任他的手下。精通武士刀,是个变种人,曾多次袭击金刚狼。

    银武士的扮演者:李威尹
    李威尹,韩国移民家庭出生,在夏威夷长大,之后成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武术家,成人之后在洛杉矶开始了演艺生涯,出演过《再现犯罪》、《除魔战士》等影视剧,2002年还参演了邦德系列中的《择日而亡》、《极速飞车》等大片,由此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15位性感男士"之一。如今威尔依然在好莱坞很吃香,参演了大片《全面回忆》及热播剧《天......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