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青春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春派居然居然
    居然

    高三学生,乐观开朗,因失恋而导致高考落榜,从而在“火箭班”复读一年,经历了一段人生中弥足珍贵的岁月。

    居然的扮演者:董子健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详情>>
  • 青春派撒老师撒老师
    撒老师

    霸气麻辣的女教师,“火箭班”的班主任。

    撒老师的扮演者:秦海璐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营口市,中国女演员。1990年在营口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1月23日与王新军结婚,6月11日,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出任......详情>>
  • 青春派黄晶晶黄晶晶
    黄晶晶

    居然的同学,也是居然心目中的“女神”,清纯可爱,喜欢居然,在其告白后答应了他,却两人的感情被居然妈妈干预而分手。

    黄晶晶的扮演者:安悦溪
    安悦溪,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安悦溪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备受很多男同学的青睐,并因《青春派》获封”校园女神“。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2013年,因出演《新编辑部故事》里活泼大方的李子果而被观众所喜爱。同年初登大荧幕,因出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担任女主角......详情>>
  • 青春派晓凡晓凡
    晓凡

    高三“火箭班”的学生,居然的同学。

    晓凡的扮演者:晓凡
    晓凡(郄路通),1995年11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2013级。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凭借电影《青春派》获得“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少女》;同年,主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不能错过......详情>>
  • 青春派英语老师英语老师
    英语老师

    “火箭班”的英语老师,温柔有耐心,对学生很好。

    英语老师的扮演者:蒋小涵
    蒋小涵,1982年2月14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1989年出版第一张演唱合辑《进军90》,之后共发行了8张个人演唱专辑。1991年参加歌剧《党的女儿》演出。1993年和1998年参加了两次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1999年拍摄情感电视剧《女人之家》。2007年拍摄谍战剧《特殊使命》和青春剧......详情>>
  • 青春派飞飞飞飞
    飞飞

    “火箭班”的学生,喜欢跳舞,并且是跳女生妖娆的舞,是班里搞笑的人员。

    飞飞的扮演者:高浩元
  • 青春派贾迪贾迪
    贾迪

    高三“火箭班”的学生,富二代,喜欢萌妹子晓凡,为了博晓凡的倾心而不惜花重金为其炮制生日惊喜。

    贾迪的扮演者:蒋雪鸣
    蒋雪鸣,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3年因主演电影《青春派》贾迪一角被赞“90后新榜样”。2015年5月,由其主演的院线电影《迷与狂》全国上映。...详情>>
  • 青春派齐明智齐明智
    齐明智

    高三“火箭班”的学生,喜欢小慈,在小慈生日时在全校教学楼一千多级台阶上写上“小慈生日快乐”,是个聪明敢担当又充满勇气的男孩子。

    齐明智的扮演者:谭楚枫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