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夏日示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夏日示爱苏嘉琳苏嘉琳
    苏嘉琳

    白羊女,是五星度假岛双月湾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活泼可爱,心直口快,心地善良,理想是为世界最顶级的海洋杂志撰稿并拍摄照片,在那里却遇到了狮子男娄皓,从此开启了一段哭笑不得的“孽缘”。

    苏嘉琳的扮演者:邓家佳
    1983年05月17日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以古灵精怪的风格出道,因为和周迅颇具相似之处,被誉为“小周迅”。小小年纪的她,在出道不久就有不俗的表现。代表作有李湘3000万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孤岛惊魂2》。喜欢看电影,健身,旅游,听音乐。四川出生的辣妹子邓家佳,酷爱四川火锅......详情>>
  • 夏日示爱娄皓娄皓
    娄皓

    狮子男,某知名财团二公子,性格霸道、征服欲强,为了证明自己而抛开了家庭的支持想靠一己之力做成项目,却屡遭挫折,最后在苏嘉琳的互助下不仅成功了还收获了爱情。

    娄皓的扮演者:王传君
    王传君,1985年10月18日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为上海赛区4强,全国20强。后因出演《爱情公寓》系列剧集, 饰演关谷神奇一角,迅速走红,拥有高人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