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当家演员表

大当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当家唐澜唐澜
    唐澜

    有着艰苦童年的善良女子,为了报恩而嫁给了好友程逸飞当一对假夫妻,在看似温馨实际生存环境艰难的大家庭中坚定隐忍地为程逸飞守护家业,逐渐成为睿智、坚韧的商界铁娘子。

    唐澜的扮演者:姚芊羽
    姚芊羽,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007年参演《女人不哭》。2008年主演《笑着活下去》;7月,在《生死谍恋》中饰演一位地下党员。2009年,出演《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小草”。2010年,夺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详情>>
  • 大当家程月亮程月亮
    程月亮

    大银行家程逸飞的儿子,天性单纯善良,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即不懂人情世故,缺乏对他人情感的理解力和行为举止有些怪诞。但其记忆力却很惊人,对数字也敏感,聪明却自闭的他只跟唐澜交心,也在唐澜的帮助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智慧大当家。

    程月亮的扮演者:翟天临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2013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14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03年,翟天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该片入围了台湾金马奖。2009年,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期间,......详情>>
  • 大当家程逸飞程逸飞
    程逸飞

    大银行家,叱咤风云、重情重义的租界枭雄,程府大当家,睿智有计谋,与唐澜是挚友,多年来一直帮助着生活清贫的唐澜,在遭受意外大受打击之后,接受唐澜的帮助,与其结婚成为一对假夫妻,程府当家位置也交与其管。

    程逸飞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大当家刘传一刘传一
    刘传一

    唐澜的“亡夫”,表面上是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实际是为保家卫国而忍辱负重影藏身份的大英雄,在“死而复生”归来之后,让已与程逸飞假结婚的唐澜进退两难,但两人依旧深爱着彼此。

    刘传一的扮演者:郝平
    目前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俱乐部的话剧演员,也有参演一些影视剧,大都担任一些不知名的配角。1993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曾做过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演出的主要话剧有《正红旗下》、《谁主沉浮》、《欢乐复活节》等,参演过的影视包括《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儿女冤家》、《全家福》等。...详情>>
  • 大当家程逸翔程逸翔
    程逸翔

    程逸飞的胞弟,终其一生的目的只为和大哥程逸飞斗争,甚至联合二姨太凤萍在程家兴风作浪,但实际隐秘在心底的原因其实是希望得到大哥的重视。

    程逸翔的扮演者:谢祖武
    谢祖武,现实木讷寡言,剧中幽默深情的60后台湾著名演员,深受大家喜爱;他同时也是名歌手、制作人及主持人,以多重身份活跃在中国演艺界中。他出演的首部电视剧是在1984年拍摄的《枫叶盟》,并凭此正式进入演艺圈;于1989年出演首部电影《没卵头家》,开始进入电影界;于1992、1993年连续推出两张个人专辑——《心情故事》和......详情>>
  • 大当家桂花香桂花香
    桂花香

    出身贫寒的旧上海女孩,却有着如今80、90后新女孩的特征,没有卑微之心,面对恶势力不卑不亢,敢于斗争;面对爱情,她敢爱敢恨,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与程月亮彼此都深爱着对方,但却因为原因,最终程月亮无法守住这份最纯粹的爱情,以致于遗憾收场。

    桂花香的扮演者:谭松韵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而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2015年主演《旋风少女......详情>>
  • 大当家程星星程星星
    程星星

    程逸飞的儿子,心地善良、个性稳重,跟几个兄弟姐妹的感情很好,也深得父亲的信任,只要遇到棘手的问题,都会让他去处理,他也没有辜负父亲对自己的期望,将事情办理的井井有条,从而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

    程星星的扮演者:姚远
    姚远,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大当家》。
  • 大当家程太阳程太阳
    程太阳

    程逸飞的儿子。

    程太阳的扮演者:任雨
  • 大当家高玲玲高玲玲
    高玲玲

    桂花香的心机闺蜜。

    高玲玲的扮演者:关雪盈
    关雪盈,1994年12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05级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0级本科。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夏都故事》中女主角而受到关注;同年在电影《大爱无言》饰樱子;2012年出演情感剧《我家有喜》系列;2013年出演电视剧《大当家》。...详情>>
  • 大当家曲娜娜曲娜娜
    曲娜娜

    做事雷厉风行、个性直接、重情重义的女子,历经了上海滩的风云变幻,洗尽铅华后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与程逸飞有复杂的感情纠葛。

    曲娜娜的扮演者:钱哆多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