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小时代2:青木时代
小时代2:青木时代剧照 

小时代2:青木时代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8月08日
小时代2:青木时代演员表
林萧 (杨幂 饰)
顾里 (郭采洁 饰)
顾源 (柯震东(要求删除) 饰)
南湘 (郭碧婷 饰)
唐宛如 (谢依霖 饰)
宫洺 (凤小岳 饰)
周崇光 (陈学冬 饰)
席城 (姜潮 饰)
Kitty (商侃 饰)
卫海 (杜天皓 饰)
简溪 (李悦铭 饰)
自6月27日由著名青年作家郭敬明所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上映以来,尽管口碑两极化,大赞或是吐槽大有人在,但该影片的票房力压其他大片独占鳌头却也是不争的事实。撇开片中充斥各种名牌和奢华作风会不会影响如今青年人价值观这种需要专业影评人大开话闸去讨论得你死我活的严肃话题,我们单从影片剧情来看,无论是四位女主的深厚友情,或者每个人纠葛的感情,还是唐宛如的搞笑可爱,都不失为一个看点。而看过《小时代1》的观众肯定不少在观看后有“根本没看够啊”的感觉,更别提片尾中可爱又喜欢卖萌的崇光那严肃又意味深长的回眸,真正是个让人无限遐想的大悬念!好在让影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小时代2》何时面世的消息已发出,《小时代2:青木时代》将于2013年8月8日全国公映,片中将延续第一集的剧情,并展现崇光身患胃癌晚期与南湘、顾里姐妹反目等原著中的情节,一改《小时代1》中的温情路线,情节也将大逆转!青春犹如寒冷黑暗的森林,在布满荆棘的成长之路上,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