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枪之倒刺演员表

神枪之倒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枪之倒刺江满根江满根
    江满根

    地下党员,毫无地下斗争经验,鲁莽冲动,行动不断脱离组织计划,最终在求助别人的道路上慢慢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地下党员。

    江满根的扮演者:徐僧
    徐僧,1982年6月13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即将毕业的徐僧参演李少红执导的《绝对隐私》电视电影系列之《兄弟》。2007年,主演由安建执导的电视剧《我是太阳》。2009年,因在抗战剧《狼烟北平》中饰演军统特工徐金戈而被人们所关注。2011年,在电影《惊沙》中......详情>>
  • 神枪之倒刺廖春晓廖春晓
    廖春晓

    伪县长廖一清的女儿,秘密的军统身份,最终为江满根挡子弹。

    廖春晓的扮演者:王晓晨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2010年,与李保田共同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2014年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详情>>
  • 神枪之倒刺暖姑暖姑
    暖姑

    性格泼辣豪爽、敢爱敢恨,是个真正的侠女。

    暖姑的扮演者:周梓言
    周梓言,曾用名:周子茵,1983年9月1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七品李剃头》,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参与电视剧《黛玉传》。2010年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夏家三千金》,12月主演谍战题材剧《黎明追剿》。2011年出演时尚青春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012年领衔主演警匪......详情>>
  • 神枪之倒刺楚强楚强
    楚强

    是个有野心、笑里藏刀,并且心思缜密、判断力极强的日本人控制下的伪政府特务科科长。

    楚强的扮演者:蔡子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