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Good Doctor演员表

Good Doctor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Good Doctor朴诗温朴诗温
    朴诗温

    矿工之子,有着极高的医学天赋,却因从小遭受父亲家庭暴力而患有自闭症和发育障碍,尽管如此他的天赋还是被医院的崔院长所看重,并将他培养成外科医生,是一个灵魂纯洁,像孩子一般天真的人。

    朴诗温的扮演者:周元
    周元,来自韩国首尔的知名85后青年演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为SIM.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其早于2007年参演音乐剧《Alta Boys》从而正式出道,随后参演了众多音乐剧,直至2010签约于SIM并参演了《面包王金卓求》影片而正式涉足演艺圈,此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并荣获多重奖项,代表作品......详情>>
  • Good Doctor车允书车允书
    车允书

    拥有超强信念和使命感、工作2年的小儿外科专任医师,拥有超高的医术,做事果断、原则分明,并且有话直说,从不顾及上司颜面,是个有着“女神”外貌但性格男性且邋遢的女人。

    车允书的扮演者:文彩元
    文彩元(Moon Chae Won ),1986年11月13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2007年,参演《奔跑吧,鲭鱼》,正式出道;2008年,参演电视剧《风之画员》,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灿烂的遗产》,该剧最高收视率为47.1%;2011年,7月主演电视剧《公主的男人》,获得KBS......详情>>
  • Good Doctor金道韩金道韩
    金道韩

    能力超群、拥有领导风范的小儿外科医生,性格一丝不苟,不容许有丝毫差错的细心男。

    金道韩的扮演者:朱相昱
    朱相昱,1978年7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出演EBS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2007年出演电视剧《Air City》、《萝卜泡菜》。2009年出演《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同年出演《善德女王》。2011年凭借《GIANT巨人》获得韩国电视剧节男配角奖、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凭借《G......详情>>
  • Good Doctor俞彩京俞彩京
    俞彩京

    财团理事长的独生女同时是大学附属医院策划组组长,金道韩的未婚妻。聪明过人外貌出众,是个专业知识丰富的学院派,遇事冷静淡定。

    俞彩京的扮演者:金敏瑞
    金敏瑞,1984年3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2008年通过电视剧《我爱你》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0年因饰演《成均馆绯闻》中的“貂蝉”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1年出演韩剧《童颜美女》,与演员张娜拉合作。2012年出演的历史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是一部年度收视冠军剧,凭借此剧入围......详情>>
  • Good Doctor姜贤泰姜贤泰
    姜贤泰

    医院副院长,出生于金融界,外表绅士且扑克脸,是解决医院财政赤字的专业精英。

    姜贤泰的扮演者:郭道元
    郭道元,1974年5月17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2003年,凭借喜剧电影《六个视线》出道;2010年,因参演动作片《黄海》而崭露头角;2012年,因参演犯罪电影《与犯罪的战争》而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主演了剧情片《辩护人》,由此获得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奖项-最佳男配角提名和第......详情>>
  • Good Doctor韩镇旭韩镇旭
    韩镇旭

    实习医生,车允书与金道韩的副手,在朴诗温在医院受到排挤之时,最先伸出温暖之手,是朴诗温极为信任的哥哥。

    韩镇旭的扮演者:金英光
    金英光,1987年1月1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2006年作为模特出道,2008年获得韩国时尚摄影师协会新人模特奖,2009年获得亚洲时尚节时尚模特奖、Style Icon Awards模特部门奖。2009年金英光作为演员出道,出演了一些配角角色。2012年,在JTBC爱情剧《我们可以结婚吗》中,饰演男二号“孔......详情>>
  • Good Doctor罗仁英罗仁英
    罗仁英

    为了救治患有不治之症的弟弟,而在娱乐业上班赚医疗费。

    罗仁英的扮演者:严贤京
    严贤京(Eom Hyun Kyung),1986年4月25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建国大学影视艺术专业,韩国女演员、模特。2005年,严贤京出演了个人的荧幕处女作《彩虹罗曼史》从而出道。2006年,出演动作电影《生死决断》。2007年,出演根据韩国作家李善美所著小说《京城哀史》改编的时代剧《京城丑闻》。2011年,出演爱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