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粉红女郎LoverRun
粉红女郎LoverRun剧照 

粉红女郎LoverRun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8月23日
粉红女郎LoverRun演员表
方小萍 (阿雅 饰)
何茹男 (张馨予 饰)
万玲 (刘凡菲 饰)
哈妹 (黄一琳 饰)
王浩 (锦荣 饰)
龚喜 (范逸臣 饰)

讲到《粉红女郎》想必大家肯定脑海中浮现的是由刘若英、胡兵、陈好等所演的电视剧《粉红女郎》吧?这部十年前红极一时的经典电视剧带给我们很多欢乐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如今,相隔十年后,电影版的《粉红女郎Lover Run》将要与我们见面了,这部由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所改编而成的电影的导演依然是十年前电视剧版的导演伍宗德所执导,讲述的依旧是同住一幢公寓的四个标新立异的靓丽女郎只要结婚不要爱情的结婚狂(阿雅饰)、只要爱情不要结婚的万人迷(刘凡菲饰)、只要工作不要爱情的男人婆(张馨予饰)与爱情婚姻都搞不懂的天真妹(黄一琳饰)的爱情、事业与生活的搞笑时尚故事。四个女人尽管是四种类型,但她们有着强烈的自我主张与生活态度,并且传递着一种理念:“女人还是要独立,靠自己才行"。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