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火之女神井儿演员表

火之女神井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火之女神井儿榆井榆井
    榆井

    朝鲜最出色的沙器匠及司饔院边首榆乙覃的养女,有着不畏逆境的刚毅和遇凡事聪明无比的头脑,是一个拥有艺术魂、技艺卓越的陶工。

    榆井的扮演者:文根英
    文瑾莹(Moon Geun Young),1987年5月6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1999年,参演电影《路上面》,正式成为童星进入演艺圈;2000年,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饰演少年恩熙被观众熟知;2004年,主演电影《我的小小新娘》,荣获韩国第25届韩国青龙电影节人气女演员奖,以及第4......详情>>
  • 火之女神井儿光海君光海君
    光海君

    朝鲜的十五代王,极其聪慧,却由于母后产下自己后得了产后病而死,而得到了父亲宣祖的埋怨和牵制长大,在朝鲜混乱之际成为了王,但位置仍受到威胁,一直无法度过安逸人生的君主。

    光海君的扮演者:李尚允
    李尚允,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韩国J wide-company旗下艺人。2001年,李尚允进入首尔大学物理系就读。2004年在街头一次社会服务工作时被星探相中进入演艺圈。大学期间演艺活动不断导致反复休学,2013年正式毕业。2010年,李尚允凭借MBC水木剧《快乐我家》获得2010年MBC演技......详情>>
  • 火之女神井儿金泰道金泰道
    金泰道

    容貌俊秀、武艺出色的武官,喜欢井儿,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她,是为了井儿连性命也能够轻易牺牲的男人。

    金泰道的扮演者:金范
    金范(Kim Beom),本名“金尚范”,1989年7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中央大学。 2006年,出演MBC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正式荧幕出道;2008年,参演电影《考死》,该电影突破150万名的观影人数。同时参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荣获第三届韩国电视剧盛典网民人气奖......详情>>
  • 火之女神井儿临海君临海君
    临海君

    光海君的兄弟,从小因光海君太过优秀而感到自卑,为了超越光海,甚至不惜使用各种卑劣的手段,最终走上不归路。

    临海君的扮演者:李光洙
    李光珠,韩国男演员,模特。2008年以《KTF Show-二十岁篇》广告出道。2009年因拍摄MBC日日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而被大家所熟知,2010年出演电视剧《同伊》之后固定出演了SBS周日综艺《Running Man》。并于2010年和2011年分别获得SBS演艺大赏New Star赏和综艺新人赏。2......详情>>
  • 火之女神井儿李睦道李睦道
    李睦道

    井儿同父异母的哥哥,也是井儿的竞争对手。

    李睦道的扮演者:朴健衡
  • 火之女神井儿沈华灵沈华灵
    沈华灵

    陶器商人,沈钟秀的女儿。

    沈华灵的扮演者:徐玄振
    徐玄振,韩国女演员、歌手。2001年作为SM Entertainment推出的四人女子团体M.I.L.K成员出道。2006年获得出演KBS电视剧《黄真伊》。2009年与SM Entertainment解约,开始专注于戏剧的演出。2011年凭借MBC历史剧《伙伴》获得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2012年出演MBC日日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