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芈月传:孟嬴
扮演者:毛俊杰
芈月传孟嬴孟嬴
孟嬴:秦国大公主,燕昭王的母亲,在史书上被称为“燕易后”。剧中的她是芈月的又一面镜子,一样的远嫁他国,一样的在丈夫死后受到打击被流放,一样的扶持儿子登位,一样的为儿子的江山呕心沥血……其与芈月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她一生更愿意成为男人背后的影子,而芈月却更愿意站到前台和世界搏杀。作为秦惠文王嬴驷的长女,她早熟懂事、聪明干练,为了家国可以远嫁外邦。她重情隐忍,并具有自我牺牲精神,以自己的隐忍和牺牲成就了父亲和儿子,却也终因自己与苏秦的爱情被江山社稷给牺牲掉而郁郁早亡。

芈月传孟嬴的扮演者是毛俊杰

毛俊杰,1983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在校期间的毛俊杰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非亲兄弟》。2007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后主演首部的话剧《东房西屋》。同年出演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