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阿喜演员表

阿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阿喜阿喜阿喜
    阿喜

    天生的智障人士,智商跟九岁儿童无异,连亲生父亲都想遗弃他,后来又被人贩子拐去,流落他乡,乞讨为生,但却内心非常善良,待人也特别真诚,十分重视感情,因此也打动着身边每一个人。

    阿喜的扮演者:任重
    任重,1979年11月26日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0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小舅子李刚一角崭露头角,获得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因饰演《家的N次方》中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周浩一角,获得“优酷影视盛典”最具关注男演员奖。 2012年参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北京青年》......详情>>
  • 阿喜老苦瓜老苦瓜
    老苦瓜

    原是某剧团吹奏洞箫乐师,精通多种乐器,风度翩翩,温文尔雅。后因家中变故,以拉三轮车为生,性格也变得内向,不喜欢与人交流,自我封闭,在外人眼里是个喜怒无常又孤僻乖张的怪老头。但在拒人千里的外表下有一颗善良而又渴望温暖的心,喜欢帮助别人。

    老苦瓜的扮演者:李立群
    李立群,台湾著名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中国海事商业专科学校航海科毕业,跑船8个月,1976年退伍,演出舞台剧“一口箱子”,1978年参加华视演员训练班。著名剧团表演工作坊的核心团员,曾在西餐厅做表演秀达2000余场,横跨电影、电视、剧场三栖。...详情>>
  • 阿喜萍姨萍姨
    萍姨

    阿喜的母亲,因丈夫不愿抚养阿喜并出轨而与其离婚,独自养大阿喜,原本是机关单位的普通职员,为了更好地照顾阿喜而辞掉工作以做扎染布艺的小手工业为生,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却无比坚韧的女子。

    萍姨的扮演者:米雪
    米雪(Michelle),1955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省东莞市,香港女演员。1975年参演《楼上楼下》而出道。1976年参演香港佳艺电视台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饰演黄蓉一角而成名。1981年参演亚视经典剧集《大侠霍元甲》,饰演赵倩男一角。2008年凭借TVB全年收视冠军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详情>>
  • 阿喜叶岚叶岚
    叶岚

    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有爱心有理想且乐于帮助别人,大学毕业后不愿遵从父母给安排的好工作,而是参加了“小镇智障小学招募老师”的计划,成为一名音乐教师,并在那里与阿喜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叶岚的扮演者:吕一
    吕一,生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4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散打》进入娱乐圈;2005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中赛金而被观众认识;2007年主演情感剧《雪在烧》;2010年在《新一剪梅》和《爸爸别走》中担任女一号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1年参演古装宫廷剧《后宫》;2013年参演《X女特工......详情>>
  • 阿喜田靖田靖
    田靖

    开朗热情且事业有成的摄影师,从小被母亲抛弃,与父亲关系不好,所以内心对亲情的温暖有着很深的渴望,由于工作需要,而来到结识了阿喜与叶岚,慢慢喜欢上叶岚,两人的感情之路异常坎坷,最终还是如愿走到了一起。

    田靖的扮演者:张丹峰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荣获电视新秀奖,初露锋芒。2002年,在《半生缘》中饰演杰民。2005年,以首位内地男星身份签约杨佩佩工作室。2007年,在“航母级”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20......详情>>
  • 阿喜王志忠王志忠
    王志忠

    小镇酒吧里的盲人歌手,因八岁时患病,令他双目失明,但性格仍旧开朗乐观,对生活充满希望,虽然看不见这个世界,却一直在用心感受着世界的美好,一直用坚强乐观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过得简单又充实。

    王志忠的扮演者:钟亮
  • 阿喜吴悦吴悦
    吴悦

    智障学校的老师,开朗健谈且有爱心,喜欢滔滔不绝地发表意见,因思想过于保守而常常闹出笑话,但主动又活泼的个性使她成为朋友中受欢迎的人。喜欢田靖并敢于积极追求自己的幸福,在了解到田靖和阿岚的心意之后,甘心放手。

    吴悦的扮演者:张宝雯
    张宝雯,1985年7月2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000年张宝雯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铁齿铜牙纪晓岚》,开始演艺生涯。2004年张宝雯参演奇幻武侠剧《灵镜传奇》,2009年出演家庭情感剧《阿喜》。2011年主演了动作悬疑剧《黑色名单》,随后参演了神话喜剧《活佛济公》第一二部。2013年,张宝雯主演了都市情感剧《......详情>>
  • 阿喜冬冬冬冬
    冬冬

    天生轻度智障且有自闭倾向,因此不能跟别人沟通,也很怕生。内心是绝对的纯真,全无半点杂念,只有同样纯真的阿喜才能打开她的心窗,跟她成为朋友。

    冬冬的扮演者:方安娜
    方安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2010年以红楼梦中人选秀方式参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饰演”茑儿“。并正式涉足影视圈。2011年参演历史传奇爱情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饰演称为大唐萌主的”薛金莲“。同年革命题材历史剧《建党伟业》饰演”袁世......详情>>
  • 阿喜张艺桦张艺桦
    张艺桦

    退休的老艺术家,老苦瓜的妻子,在一场大火失去了儿子,更让她看到老苦瓜的懦弱和胆小,从此对其失望,并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一直不能原谅老苦瓜,生活不再那么积极,并对任何事情都是总往坏的方面想。

    张艺桦的扮演者:徐玉兰
  • 阿喜大傻大傻
    大傻

    五大三粗、大大咧咧的三轮车夫,中年丧了两次妻,不懂和女人相处,完全没有女人缘,以至于至今未再婚。性格直率耿直且仗义,肯为朋友赴汤蹈火,表面上傻乎乎,但时不时会耍一些小聪明,让人忍俊不禁。

    大傻的扮演者:叶新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