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妯娌的三国时代演员表

妯娌的三国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妯娌的三国时代冯雪冯雪
    冯雪

    何家二儿媳,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是个新时代女性,具有强烈的优越感,在婆家什么家务都不干,并时常耍大小姐脾气,和大嫂朱晓关系不好,经常掐架斗嘴,也是“丁克一族”。

    冯雪的扮演者:曾黎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朱晓朱晓
    朱晓

    何家大儿媳,文化水平不高,但绝对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儿媳妇,一直都奉行善良勤劳的“媳妇观”,为了家庭愿意舍弃自己的一切,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得到理解,可是偏偏婆婆偏心,老公又特别老实,因此和家里发生了不少矛盾。

    朱晓的扮演者:闫学晶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累,她的认真刻苦告诉你看她的戏一部比一部更惊喜。由此她也成为中国有发展的女演员之一,她是个学习型、成长型的演员,自己琢磨戏,也善于从合作者身上找到长处加以消化。代表作品有《刘老根》......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杨琳杨琳
    杨琳

    何家三儿媳,典型的80后娇公主,幻想可以不通过奋斗,就能过上物质丰富的生活,更是在背后煽动丈夫“啃老”,因此激怒二嫂冯雪,两人势如水火。

    杨琳的扮演者:张倩如
    张倩如,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还看今朝》进入娱乐圈;2010年在《妈妈的罗曼史》中饰演的怀春少女罗恩倩受到关注;2012年在《妯娌的三国时代》中饰演杨琳一角。2013年出演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和电视剧《邻居的诱惑》。 ...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何平何平
    何平

    何家老二,冯雪的丈夫,多金却婚姻屡遭坎坷的中年男人,为了整个家庭的和谐共处,在经济方面给予家人很大的帮助,是整个家庭的经济支柱。婚姻更是因为外遇而岌岌可危,最终通过努力坚守住了自己的幸福。

    何平的扮演者:李重霄
    李重霄(李崇霄),中国男演员,出生于河北唐山市,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北京电视台、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演艺经纪部旗下艺人。1994年,在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95年,主演古装历史剧《武则天》中饰承乾。1998年,主演女性励志剧《女人在家》。2002年,主演了岩情感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20......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何磊何磊
    何磊

    何家老大,朱晓的丈夫,老实善良,在家中既要哄好妻子朱晓,又要协调好其与妯娌、母亲之间的关系,可是却四处碰壁不讨好。对待家里的任何事情都是尽心尽责,处处陪笑脸,是个新时代的好好先生。

    何磊的扮演者:赵岩松
    赵岩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弹道无痕》、《中国维和警察》、《缉毒英雄》、《忠魂》、《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解放》、《真情母子》、《妯娌的三国时代》等作品。...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何其何其
    何其

    何家老三,杨琳的丈夫,拥有80后特有的性格,阳光热情但却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是典型的啃老一族。与杨琳婚后两人在家游手好闲,全靠何母的帮衬才能过活,家务、工作都与他们无关,整天算计着父亲的遗产、二哥的公司和房子、老房子的拆迁费等。

    何其的扮演者:张凌烽
    张凌烽,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表演系本科,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电影《真爱至上》、《春天的呐喊》、《歌者》;电视剧《恋爱那点事儿》、《妯娌的三国时代》、《遍地狼烟》等;参演过《我不是李白》、《和我前妻谈恋爱》、《红色的天空》等叫好又叫座的话剧作品;首部微博剧《男左女右》获得中国艾菲特媒体实效奖。...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婆婆婆婆
    婆婆

    何家妈妈,冯雪、朱晓与杨琳的婆婆,有智慧、有手段,为了家庭的和睦,可以委曲求全做很多事。

    婆婆的扮演者:王丽云
    王丽云(王莉芸),出生于1955年的沈阳,在1970年中学毕业后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开始她的话剧舞台生涯。并于1974年因特招而入伍解放军总后宣传队,两年后成为总政话剧团演员,主演了首部话剧《原子与爱情》。后于1987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进行充实深造,1989年毕业后成为总政话剧团的“女一号”,主演了众多话剧,得......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章姗姗章姗姗
    章姗姗

    杨琳的好友,何平的情人,因为她的介入,让何家老二一家变得分崩离析,最终还是爬上“正位”,成为让人咬牙的成功小三。

    章姗姗的扮演者:周楚楚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备受关注。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出演“柳如烟”一角,睿智妩媚的形象深得人心,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2013年又参演火热电影《叶问之终极一战》,人气更是一路飞涨。而收视长虹的......详情>>
  • 妯娌的三国时代戴宁戴宁
    戴宁

    冯雪的同事,喜欢章珊珊,一直猛烈追求着却未果。

    戴宁的扮演者: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