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Who Are You演员表

Who Are You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Who Are You杨诗温杨诗温
    杨诗温

    女刑警,因一起意外沉睡6年,醒来后变得拥有特殊能力,能够看到死者灵魂,从而帮助她破案。

    杨诗温的扮演者:苏怡贤
    苏怡贤,韩国演员,在韩国有“小崔智友”之称。2001年,她参加了韩国超级模特大赛,其后曾为可伶可俐(一种少女护肤品牌)和百事等品牌拍摄过广告。2002年末,她凭借在李基灿的MV《感冒》中的突出表现而出道。2003年在电视剧《黄手帕》中扮演的尹罗英这一角色为观众所熟知,而后正式步入人气演员的行列,近年来她星路坦荡,人气高......详情>>
  • Who Are You车建宇车建宇
    车建宇

    热血刑警,只相信亲眼看到的,事实优先于一切主义的人,因为经常惹麻烦而被指派给苏怡贤当手下。

    车建宇的扮演者:玉泽演
    玉泽演(Ok TaecYeon),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文化品牌CEO。2006年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经出道纪录节目《热血男儿》后于2008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主演过《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详情>>
  • Who Are You李亨俊李亨俊
    李亨俊

    精英警察,杨诗温过世的男友,因意外事件而失去生命。

    李亨俊的扮演者:金材昱
    金材昱,1983年4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模特、演员、歌手。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 2000年,以杂志模特出道。2002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预约爱情》,正式进入影视圈。2007年凭借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获得第1届韩国电视剧盛典大赏人气奖。2008年凭借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获得第16届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电影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