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演员表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吴翠萍吴翠萍
    吴翠萍

    美丽善良的传统女人,因丈夫败尽家业而被迫离乡工作,却遭婶婶金莲所陷害而入狱,导致与儿女们再度分离。15年后出狱重新找到儿女,却发现一切都已物是人非......

    吴翠萍的扮演者:张玉嬿
    张玉嬿,1966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屏东县,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中国台湾女演员。1990年,古装电视剧《末代儿女情》入围第2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女演员奖。1991年,在电视剧《碧海情天》中饰演岳琳,1992年,在电视剧《秋决》中饰演莲儿。1993年,在电视剧《欢喜楼》中饰演苏逸涵,1994年,在电视剧《路长......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章若芸(儿时)章若芸(儿时)
    章若芸(儿时)

    吴翠萍的女儿,懂事乖巧,幼年失去父亲又与母亲失散,在遭受叔婶迫害的多重挫折之下还要独挑起照顾弟弟的大梁,是个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小女孩。

    章若芸(儿时)的扮演者:陆子艺
    陆子艺,2001年2月2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在电视剧《纸醉金迷》扮演角色魏涓涓。2008年在电视剧《生死谍恋》里扮演小潇雪。同年在《妈妈为我嫁》里的小佩姗和洪平平。2009年在《倚天屠龙记》里扮演小杨不悔。2010年在电视剧《天涯赤子心》里扮演角色小君。2012年参与拍摄......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章伟强(儿时)章伟强(儿时)
    章伟强(儿时)

    吴翠萍的儿子,章若芸的弟弟,天真可爱,和姐姐经历了一样的苦难,一直与姐姐相依为命,最终却还是走散,从此步上了对立的道路。

    章伟强(儿时)的扮演者:孙天宇
    孙天宇 ,中国内地演员,影视童星。出生在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在刘仪伟执导的电影《火星没事》中,孙天宇的表演在试映时打动了不少观影者。 ...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洪金莲洪金莲
    洪金莲

    吴翠萍的婶婶,是个人性自私,心狠手辣的恶毒女人,挑拨离间,设计陷害,几乎无恶不作。

    洪金莲的扮演者:田丽
    田丽,中国台湾演员。1984年,田丽在台湾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以此出道;1992年,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7年5月17日,在台湾华视古装电视剧《施公奇案》中饰演“翩翩”;2001年,在玄幻武侠电视剧《风云·风云雄霸天下》中饰演“颜盈”一角为内地观众熟知;2002年,田丽凭借出演的电视剧......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许天霸许天霸
    许天霸

    城中恶霸,捞偏门出身,无恶不作,与金莲臭味相投,并育有一私生子,可自己却全然不知,偶然收养了章伟强并利用其胡作非为,对付并打击竞争对手洪爷。

    许天霸的扮演者:王政钧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洪若芸洪若芸
    洪若芸

    吴翠萍的女儿,坚强隐忍,有着悲惨的童年,带领着两个弟弟千里寻母,最终与弟弟失散,自己吃尽苦头,辗转成为商界女强人,并一直酝酿着向叔叔一家的复仇计划。

    洪若芸的扮演者:陈紫函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章伟强(许正豪)章伟强(许正豪)
    章伟强(许正豪)

    吴翠萍的儿子,章若芸的弟弟,儿时与姐姐相依为命,因一场意外导致丧失记忆后与姐姐失散并被仇人许天霸收养改名为许正豪,认贼做父,为虎作伥,无恶不作,并在生意场上与姐姐针锋相对,但心灵深处良心未泯。

    章伟强(许正豪)的扮演者:李泽锋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2013年,凭借《一代枭雄》“黑娃”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洪子昂洪子昂
    洪子昂

    洪爷的儿子,性格温和儒雅,尽管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少爷,却没有富家子弟的娇贵气,很踏实努力,对商场的尔虞我诈没有一点兴趣,反而年纪轻轻就已经当上了教授,热心学术,从小就喜欢和他一起长大的若芸,一直在她身边守护陪伴着,是个典型的好男人。

    洪子昂的扮演者:任东霖
    任东霖(Neno),1980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辽宁大学中文系,中国内地演员。2006年出演家庭悬疑剧《血有多浓》。2007年出演清末民初爱情剧《爱无悔》。2008年主演的历史古装剧《母仪天下》。2009年主演杨文军执导的商战情感剧《暗香》。2012年主演情感剧《妈妈你在哪里》。2013年主演的家庭情感......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洪爷洪爷
    洪爷

    洪子昂的父亲,在若芸危难之时出手相助,并成为若芸的养父,是个正义慈祥富甲一方的商人,在生意场上呼风喝雨,英明睿智,对待儿子义正辞严,刚正不阿,对待若芸却视如己出,宠爱有佳,是个绝对的好父亲。

    洪爷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章扬章扬
    章扬

    洪金莲的儿子,狐假虎威,张扬炫富,与母亲及天霸两人无恶不作,与堂弟章伟强争夺玉玲而成轻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最终落得了应有的下场。

    章扬的扮演者:李亭哲
    李亭哲,中国新生代男演员,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出演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和《团圆》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新乌龙山剿匪记》和《乱世佳人》。2014年因在《一代枭雄》中饰演树敏受到关注。...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罗玉玲罗玉玲
    罗玉玲

    玉器店老板千金,青春美丽,儿时就与若芸、伟强、李纲是同窗好友,长大后因为玉器再与被天霸收养的许正豪(伟强)相识,互生好感,却让对她心存幻想的章扬恼羞成怒就此与许正豪结下梁子,成为了正豪和章扬矛盾的导火索……

    罗玉玲的扮演者:朱可馨
    朱可馨,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表演系,东上海公司旗下艺人,影视演员,出演过电视剧:《天生无才》、《男人难当》、《义本同心》、《乱世新娘》、《刁蛮娇妻苏小妹》等。...详情>>
  •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李纲李纲
    李纲

    与若芸是青梅竹马的好友,成年后成为一名警察的他正气凛然,公正不阿,虽与若芸久别重逢后心生好感,但是在正义面前决不妥协,令人钦佩。

    李纲的扮演者:赵健
    赵健,来自山东济南的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为北京颁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红色》、《乱世书香》、《我为出嫁狂》、《战鼓擂》、《妈妈你在哪里》、《闯关东2》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