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像火花像蝴蝶演员表

像火花像蝴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像火花像蝴蝶宋永芳宋永芳
    宋永芳

    冷艳孤傲的头牌歌女,外表美丽瘦弱,内心坚强隐忍,背负着不为人知的家族血债,为了报仇委身于自己不爱的人,终日在欲望与真爱中挣扎。

    宋永芳的扮演者:江一燕
    江一燕,演员、音乐创作人、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1983年9月11日生于浙江省绍兴市。15岁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班就读,后考入2002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7年因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在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中演绎“安生......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段绍荣段绍荣
    段绍荣

    黑帮老大,沉稳肃穆,英伟豪气,轻松玩转黑白两道,雅俗两界,钟情于歌女宋永芳。

    段绍荣的扮演者: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孙玉珍孙玉珍
    孙玉珍

    段绍荣的小姨子,外强中干,柔美温婉。代替着去世的姐姐照顾着段绍荣父女,一直为了段家的兴荣默默付出。

    孙玉珍的扮演者:王艳
    王艳,成熟贤淑且低调朴素清雅的女子,有着白色蝴蝶兰般韵味,来自山东青岛的7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出道于1993年参演的首部剧《梅花烙》,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参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奇侠俏妹闹热河》。走红于1999年参演的《还珠格格2》,以“晴格格”形象深入人心,从而大受欢迎,且澳洲获得“法国文化骑士奖章”。随后又......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唐立平唐立平
    唐立平

    段绍荣的手下,心狠手辣的黑帮干将,具有野心,认为自己得不到重用,于是对段绍荣充满怨念,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但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却异常温柔。

    唐立平的扮演者:郑国霖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出演《隋唐英雄传》李世民。2010年主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两弹元勋邓稼先。2013年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唐立平,该剧荣获第十届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十佳优秀电视剧”奖。2014年主演《......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黄老四黄老四
    黄老四

    银算盘黄老四,是个踏实、义气、简单而温暖,从内而外地散发着阳光的味道的男人。

    黄老四的扮演者:江宏恩
  • 像火花像蝴蝶沈依云沈依云
    沈依云

    唐立平的妻子,温柔贤淑的女子。

    沈依云的扮演者:张茜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1993年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优秀奖。1995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地区歌唱MTV大赛银奖。1996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慈禧西行》,1998年与张卫健、张庭合演电视剧《欢喜游龙》。2006年主演电影处女作《犀照》,......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唐立天唐立天
    唐立天

    出身于黑社会家庭,骨子里却是个热血青年,忧心于祖国的未来,积极参加学生运动。被清冷的永芳所吸引,并不在乎她的舞女身份,富有责任心,最终为了大局放弃了和永芳的爱情。

    唐立天的扮演者:霍政谚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情感剧《妈妈无罪》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革命剧《红轿子》并客串《笑傲江湖》;2014年3月2日晚,霍政谚主演的《陶之恋》在湖南金鹰卫视播出;3月参演情感时装励志剧《欲望的阶梯......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段宁段宁
    段宁

    段绍荣的掌上明珠,单纯可爱,可感情之路却是一波三折,反而成了是全剧最让人心疼的存在。

    段宁的扮演者:苑新雨
  • 像火花像蝴蝶许以安许以安
    许以安

    宋永芳的青梅竹马,帅气温柔,又隐忍孝顺,是个中共地下党。

    许以安的扮演者:王仁君
    王仁君,1983年12月4日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海峡往事》正式出道。2009年,参与拍摄年代伦理悬疑剧《孙子大传》。2010年,参演王子鸣执导的悬疑情感剧《母亲心》。2011年,参演历史革命剧《中国1921》。2013年,凭借主演的故事片《萧红》,成为第十五......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孙玉英孙玉英
    孙玉英

    段绍荣的前妻,美丽贤淑的大家闺秀,有着自己的学识和独有气质,是段绍荣一生中最深爱的女人,却因为要保护自己的家人而不幸被刺杀,她的死成了段绍荣心中永远的痛。

    孙玉英的扮演者:杨明娜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佳人》和1998年主演《水浒后传》而受到关注;1999年参演TVB版《碧血剑》,与林家栋,佘诗曼搭戏,饰演成年安小慧。200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和《新聊斋志异》;200......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余经理余经理
    余经理的扮演者:包贝尔
    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出演“绿毛裤”一角而被观众认识,接着先后出演电影《建党伟业》、《画壁》,剧中角色给人印象深刻,而伴随着电视剧《宫锁珠帘》的热播,其所饰演的太监“苏培盛”更是令其大方异常,不俗的演技博得众多影迷的好评,“苏培盛”厉害又忠心的角色更是深得人心。从出道至今,包贝尔总能将“小人物”刻画得......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白露白露
    白露

    歌女。

    白露的扮演者:吕佳容
    吕佳容,1984年7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剑谍》。2010年在宫廷争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2011年1月,在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翡翠;10月,与张庭、李小璐等人共同出演宫廷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饰演玉麒麟;2013年在古装武侠剧《笑......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余太太余太太
    余太太

    势力、刁蛮的旧上海女房东,坐拥一座小洋楼与丈夫、女儿过着不错的生活,同时为了保全家人的安危她又不得不攀附显赫,活得贪生怕死。

    余太太的扮演者:何彦霓
    何彦霓,中国女演员,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电子商务专业。09年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一举成名,随后接连出演了《美人天下》、《宫锁心玉》、《美人无泪》、《射雕英雄传》等热播剧,因其生俱来的精致五官和端庄气质被誉为最美的“古典佳人”。2015年凭借在《封神英雄榜2》中饰演的马招娣一角人气大增,迅速晋升为......详情>>
  • 像火花像蝴蝶宋母宋母
    宋母

    宋永芳的母亲。

    宋母的扮演者:白冰
    白冰,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从而踏入了演艺圈。在2007年的大荧幕之作《爱情呼叫转移》中进入观众视线,曾参加红楼梦大型选秀活动,获得亚军,并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成年薛宝钗一角。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扮演玉漱公主而让人记住了她。2012年主演《隋唐演义》里面风情万种的萧美娘。...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