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闪亮演员表

爱闪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闪亮甄珠甄珠
    甄珠

    勇敢追逐梦想的单亲妈妈,丈夫不幸去世,在亲人、爱人、孩子的磨砺下,努力追逐梦想,从小裁缝成长为服装设计师,极具爱心又单纯善良。

    甄珠的扮演者:江铠同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2009年参演电影《夜玫瑰》。2010年参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饰演角色"小宝"。2011年,因在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蓝晴晴”开始被关注,被称为“湘女郎”。 2012年在《又见......详情>>
  • 爱闪亮张可峰张可峰
    张可峰

    高帅富医生,工作上严肃冷静,感情上单纯孩子气又倔脾气,一直帮助甄珠追逐理想,给她提供各种精神上、物质上的支持,但因别扭的个性使他在追逐女孩的过程中处处碰壁。

    张可峰的扮演者:范逸臣
    范逸臣,台湾歌手,知名演员,是台湾阿美族原住民后裔。他于2002年出道,因演唱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主题曲《I Believe》(台湾版),一炮而红,成为该年度最具名气的新歌手。之后一直以音乐为主业,除唱歌外,还作词、作曲并担任音乐制片人。由他在台湾唱红的歌曲很多,如《Piano》、《放生》、《无乐不作》等。200......详情>>
  • 爱闪亮高然高然
    高然

    甄珠前夫生前的好兄弟,好友的意外离世使他对甄珠有着许多误会,但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之后,逐渐对甄珠改观,最终产生情感。

    高然的扮演者:徐正溪
    徐正溪(徐正曦JeremyJones Xu),生日5月5日,金牛座。出生于中国上海,在香港出道。 2008年6月加盟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影视男演员。2009年,出演电视剧《男儿本色》饰演施孝仁一角正式进军大陆娱乐圈。2011年《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严立恒;2012年在《爱情睡醒了》中饰演季如风,被观众熟知;20......详情>>
  • 爱闪亮康琳琳康琳琳
    康琳琳

    从小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性格有些刁蛮任性,生活条件优越,却遭遇母亲早逝,与继母的关系一直很紧张,爱慕着医生张可峰,但无奈张可峰对甄珠一见倾心。出于嫉妒,利用甄珠上司的身份对这两人的恋情百般阻挠……

    康琳琳的扮演者:江若琳
    江若琳(Elanne),1987年9月30日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2005年,江若琳获寰宇老板娘赏识而签约成为寰宇旗下艺人,同年接拍首部电影《17岁的夏天》及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和《阿有正传》。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Innocent》 。2009年,参演TVB电视剧《学警狙击》、;2010年1月15日,江若......详情>>
  • 爱闪亮张美慈张美慈
    张美慈

    张可峰的母亲,亦是一个单身妈妈,swan服装公司的总经理。善良、单纯、爱看偶像剧,拥有少女情怀的娇滴滴的中年美妇。年轻时因为爱上有妇之夫,而生下可峰,独自抚养他长大,视儿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

    张美慈的扮演者:恬妞
    恬妞,原名朱凯莉,祖籍苏州,1958年1月23日生于在台湾,香港演员,主持人。1977年在因出演电影《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黄蓉正式出道。1978年凭借《蒂蒂日记》获得第1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1979年再次凭借《蒂蒂日记》获得第16届巴拿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1982年凭借《女子学校》获得第19届台湾电影金马......详情>>
  • 爱闪亮陈玉陈玉
    陈玉

    甄珠的前婆婆。

    陈玉的扮演者:吴玉芳
    吴玉芳,1963年生于上海,中国电影演员。她的戏路较宽,勇于尝试不同环境不同性格的女性角色。她饰演的与自身有极大反差的陕北农村姑娘刘巧珍,已成为中国电影女性画廊中的经典形象。她的表演注重对人物内在气质的揭示。 1984年吴玉芳因出演电影《人生》获得第八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吴玉芳和享......详情>>
  • 爱闪亮甄娜甄娜
    甄娜

    甄珠的妹妹,大学在读生 鬼点子很多,经常鼓励甄珠。自己敢爱敢恨,悄悄爱上甄珠好友高然,是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女孩。

    甄娜的扮演者:刘思巍
  • 爱闪亮何志伟何志伟
    何志伟

    甄珠的老公,个性单纯头脑敏捷,在外企因为工作上的优良表现而深受主管的赞赏,在家人的眼里,是个贴心又孝顺的孩子。在与甄珠蜜月时就因为交通事故而丧命,留下孤儿寡母。

    何志伟的扮演者:李雅男
    李雅男,新晋实力派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一贯的胡须Look和忽冷忽热的眼神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再见我们的十年》、《天地情缘》、《美妙春天》、《爱闪亮》、《未昏男女》。...详情>>
  • 爱闪亮康院长康院长
    康院长

    康琳琳的父亲,王雪萍的丈夫,市内最豪华私立医院院长,家境优渥,溺爱女儿,但对妻子感情也很深。同时也是可峰的领导,与张美慈家是世交。

    康院长的扮演者:白凡
    白凡,男,汉族,1962年5月4日出生于重庆,恩典创艺传媒签约艺人,影视演员。1988年,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风流女探》。1992年,主演了《中国知青部落》。1995年,出演历史战争剧《贺兰雪》。2001年,主演了批判现实主义的主旋律娱乐片《警戒线》。2004年,主演《任长霞》。2007年,主演了反映西部大开发及环保题......详情>>
  • 参演者:蒋桢
    蒋桢(Augus),1990年出生广西桂林,中国内地男演员,喜欢音乐和跆拳道,有过多次的演出及表演经历,曾在校期间任校文艺团歌手,跆拳道黑带,获过广西省桂林市跆拳道比赛冠军,广西省柳州市跆拳道邀请赛亚军。2013年主演微电影《乐卡微电影系列》中饰屌丝,有了初作之后,接拍深圳市盈亨传媒有限公司首部微电影《青春有悔》饰小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