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王的教室演员表

女王的教室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王的教室马如珍马如珍
    马如珍

    新到任并成为班主任的“魔鬼教师”,能完美无暇地处理任何事情,任何时候都不带微笑,面无表情。

    马如珍的扮演者:高贤贞
    高贤贞,1971年3月2日出生,毕业于东国大学电影系,韩国女演员。1989年,参加“韩国小姐”选美比赛而获得亚军,后进入演艺界。1995年,与郑永振结婚而隐退。2004年,高贤贞复出,主演爱情剧《春日》。2006年,凭借爱情喜剧《海边的女人》获得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和第44届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09年,凭借......详情>>
  • 女王的教室沈夏娜沈夏娜
    沈夏娜

    就读小学6年级的平凡女孩,活泼叛逆,不能理解班主任所做的一切,经常与之作对,“战斗”期间也一直在成长,最终引领着全班的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

    沈夏娜的扮演者:金香奇
  • 女王的教室杨敏熙杨敏熙
    杨敏熙

    “好好老师”类型的年轻新教师,有着漂亮的外貌和温文尔雅的性格,指导学生时和蔼可亲,却在教学的道路上处处受苦。

    杨敏熙的扮演者:崔允英
  • 女王的教室金瑞贤金瑞贤
    金瑞贤的扮演者:金赛纶
    金赛纶(Kim Saeron),2000年7月3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影视女演员。2009年通过电影《旅行者》出道,凭借该电影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2010年出演电影《大叔》,凭借该电影获得2010年釜山电影节新人女子演技奖。2011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在《你能听到我的心吗?》中饰演黄静茵童年。2013年出演电影《......详情>>
  • 女王的教室殷宝美殷宝美
    殷宝美的扮演者:徐信爱
  • 女王的教室吴东九吴东九
    吴东九

    喜欢开玩笑又极为开朗的男孩子,但有着被亲生母亲遗弃的悲痛过去,一直习惯随意放纵的生活,是班里第一个理解沈夏娜想法的人。

    吴东九的扮演者:千宝根
  • 女王的教室高娜莉高娜莉
    高娜莉的扮演者:李英幼
  • 女王的教室龙弦子龙弦子
    龙弦子的扮演者:尹汝贞
    尹汝贞,1947年6月1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电影电视演员、主持人、作家。1966年汉阳大学国文系中途退学,同年通过TBC第3期公开招募演员而出道。1996年在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中饰演二儿媳“慧英”被中国观众熟知。除了表演外,还热衷翻译一些外国作品,2000年到英国讲学,被英国驻韩大使馆授予“文化大使”称号。2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