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欢天喜地俏冤家演员表

欢天喜地俏冤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欢天喜地俏冤家雷及弟雷及弟
    雷及弟

    失散的三姐妹之一,性格粗狂豪放,与养母靠替人保镖度日,是四海镖局镖师,因接手一趟保镖任务而结识了陈三六,更与失散的姐妹们重逢。

    雷及弟的扮演者: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甄嬛传》等。2009年因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被影迷们所关注,随后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而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高涨。12年更是参演电视......详情>>
  • 陈三六

    饱读诗书,性格内敛,感情有点木讷,并无奈陷入了父辈之间的“恩怨门”,身世成谜,遇上雷及弟后两人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陈三六的扮演者:未知
  • 欢天喜地俏冤家高富帅高富帅
    高富帅

    富家少爷,人如其名,身材高大,富贵多金,性格爽朗潇洒倜傥,是云嫣的未婚夫,对云嫣痴心一片。

    高富帅的扮演者:叶祖新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11月份,在2013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飞跃......详情>>
  • 欢天喜地俏冤家云嫣云嫣
    云嫣

    失散的三姐妹之一,被将军府收留,成为千金小姐且医术一流,邂逅雷及弟之后两人成为了知心朋友。

    云嫣的扮演者:吴千语
    吴千语(Karena Ng),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1/8中法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 2010年,17岁的吴千语因拍摄Tempo得宝纸巾电视广告,获黄百鸣赏识签约成为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合约艺人;同年,搭档古天乐、吴尊主演电影《开心魔法》,饰演第一女主角,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并......详情>>
  • 欢天喜地俏冤家楚月楚月
    楚月

    失散的三姐妹之一,武功盖世,面冷心热,以卖唱为生。

    楚月的扮演者:徐冬冬
    徐冬冬,内地女演员、歌手兼模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影视界新生代女星代表人物之一。自小不仅成绩优异,并且才艺出众,长大后顺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凭借靓丽的外表而被网友评为军艺十大校花。随后涉足演艺圈,在《林师傅在首尔》、《血色沉香》等电视剧中崭露锋芒,成功地塑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角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欢天喜地俏冤家汤圆圆汤圆圆
    汤圆圆

    刁蛮且心机颇多的小老婆。

    汤圆圆的扮演者:韩丹彤
    韩丹彤,1989年11月14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影视演员。2009年,还在中戏读书期间的韩丹彤接拍了《红云的幸福》,还被法国导演Fabien Guilard选中出演电影《老外》的女一号,韩丹彤凭借此片获得第33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2011年,因主演谍战大戏《战地花开》中“乔依依”一角而走红。2012年,......详情>>
  • 欢天喜地俏冤家左飞左飞
    左飞

    与楚月浪迹天涯的侠客。

    左飞的扮演者:洛桑念扎
  • 欢天喜地俏冤家小麻花小麻花
    小麻花

    云嫣的丫鬟。

    小麻花的扮演者:杨晓蓉
  • 欢天喜地俏冤家小疙瘩小疙瘩
    小疙瘩

    高富帅的跟班。

    小疙瘩的扮演者:孙竞争
  • 欢天喜地俏冤家朝天椒朝天椒
    朝天椒

    雷及弟的母亲。

    朝天椒的扮演者:朱慧珍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