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急整室演员表

爱情急整室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情急整室韩天宇韩天宇
    韩天宇

    医美诊所的代理院长,热情开朗,幽默机智,充满亲和力,却唯独不能原谅父亲对母亲的抛弃,原本在离岛行医,奉母命帮助父亲将整型医院起死回生。

    韩天宇的扮演者:陈晓东
    陈晓东,原名陈卓扬,1975年9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1995年加盟宝丽金唱片,开始演艺生涯,同年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新登场男歌手金奖。2000年专辑《比我幸福》获得第1届亚洲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年最受欢迎年度专辑大奖。2003年后进入中国内地主攻影视方向,2004年主演古装奇幻剧......详情>>
  • 爱情急整室童琳童琳
    童琳

    医美诊所的见习医生,活泼可爱,直率热心,是个让人拿她没辙的冲动派女生,朋友满天下,却没有恋爱经验,面对韩天宇的追求不知所措......

    童琳的扮演者:简嫚书
    简嫚书1988年10月1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学系,台湾新生代人气女星,其清新的气质,自然的演技,被“嫩版刘若英”。2008年,参演电影《秘密海》而正式出道,该片入围2009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短片、2010年金穗奖最佳短片。...详情>>
  • 爱情急整室邵翔风邵翔风
    邵翔风

    医美诊所的主治医师,温柔浪漫,因女友过世而丧志颓废改当工人,是个神秘的男子。

    邵翔风的扮演者:李沛旭
    李沛旭,1979年11月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信义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麻辣高校生》 ,从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台湾励志偶像剧《宝岛少女成功记》。2007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香》。2008年,客串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剧中饰演欣怡的前男......详情>>
  • 爱情急整室陆伊婕陆伊婕
    陆伊婕

    医学集团的千金,骄纵可爱,大方勇敢,对韩天宇情有独钟不惜倒追,“与韩天宇恋爱”成了她人生的第一目标。

    陆伊婕的扮演者:安心亚
    台湾新生代女艺人,为台湾地区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王伟忠创立的“金星娱乐”事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08年开始活跃于荧幕,因参与肯德基汉堡、La New健步鞋等广告拍摄,并在中天综合台《全民最大党》举牌及模仿表演而被观众所认知,09年起成为《全民最大党》固定班底,并开始频频参加综艺节目、广告代言活动以及平面杂志拍摄等。凭借着......详情>>
  • 爱情急整室韩颜淑翎韩颜淑翎
    韩颜淑翎

    韩天宇的母亲,标准的传统女性,面对丈夫的出轨不愿离婚,独自将韩天宇拉扯养大,当十几年后丈夫中风,诊所陷入经营危机时,她却和解,要求儿子韩天宇帮助父亲,是个善良软弱的女人。

    韩颜淑翎的扮演者:吴静娴
    吴静娴,1944年7月2日生安徽合肥,于20年前,台湾电视连续剧《星星知我心》曾经风靡祖国大陆,不仅为人们留下了一个母亲的典范古秋霞,而且让扮演古秋霞的台湾女星吴静娴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代表作品有《大陆行》、《好小子之流浪记》。...详情>>
  • 爱情急整室黄甜甜黄甜甜
    黄甜甜

    医美诊所的护士,童琳的好友。活泼多话,粗鲁可爱,一心追求自己所没有的人事物,却不懂得珍惜身边所有的,凭借着多次的失恋经验而成了童琳的爱情顾问。

    黄甜甜的扮演者:阿喜
  • 爱情急整室阿洪阿洪
    阿洪

    送货员,韩天宇的好友,热心诚恳,是唯一能让韩天宇坦诚心事的对象,对黄甜甜一见钟情。

    阿洪的扮演者:陈志强
  • 爱情急整室箫凯箫凯
    箫凯

    医美诊所的公关,是个投机取巧,见钱眼开的人。

    箫凯的扮演者:杨昇达
  • 爱情急整室杨灵杨灵
    杨灵

    医学院的学生,邵翔风亡故的女友,外表清新,个性温柔有爱心。

    杨灵的扮演者:翁滋蔓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