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太极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太极侠陈林虎陈林虎
    陈林虎

    年轻的武术高手,因工作生活不顺利而来到中国旅游,在武汉遇见功夫高深的道长,道长传授其太极功夫,之后回到美国的他利用功夫惩恶除奸,成为了太极侠。

    陈林虎的扮演者:陈虎
  • 太极侠DonakaDonaka
    Donaka

    地下黑拳组织的头目,大反派。

    Donaka的扮演者:基努·里维斯
  • 太极侠绢秀绢秀
    绢秀

    香港女警官,机智过人,用自己的方法巧妙引导已堕入歧途的“太极之子”陈林虎重归正途,并且尽职尽责地对Donaka操纵的地下黑拳组织穷追不舍、立决死战。

    绢秀的扮演者:莫文蔚
    莫文蔚(Karen Joy Morris,艺名Karen Mok),混血儿,香港歌手和演员。1993年发行首张粤语唱片《karen莫文蔚》进入娱乐圈;1995年主演电影《大话西游》获得关注。1996年凭借电影《堕落天使》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1997年莫文蔚在台湾推出首张国语唱片《做自己》,专辑卖出80多万张......详情>>
  • 太极侠杨师傅杨师傅
    杨师傅

    陈林虎师傅,太极功夫高深的道长。

    杨师傅的扮演者:于海
  • 太极侠青纱青纱
    青纱

    陈林虎的女友,也是他的军师兼智囊团。

    青纱的扮演者:叶青
    叶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06级表演系高职三班。2011年出演《步步惊心》中的玉檀一角,被广大观众认可。同年参演电影《无底洞》,饰演顾晓雨。2012年出演电影《爱在那一天》,饰演女一号。2013年,叶青主演了基努·里维斯的导演处女作《太极侠》。20......详情>>
  • 太极侠黄警司黄警司
    黄警司

    港警重案组大BOSS,娟秀的上司,亦正亦邪。

    黄警司的扮演者:任达华
    任达华,香港电影演员。1970年代中以模特儿身份入演艺圈,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为基本演员,初任配角,其后逐渐走红,并于1979年签约为缤缤电影公司为基本演员。任达华是1987年开始接拍电影,多数演黑帮大佬,亦有少部分演警察。纵横影圈30年的任达华,凭电影《PTU》首夺2004年第九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打......详情>>
  • 太极侠未知未知
    未知

    港警重案组成员。

    未知的扮演者:唐文龙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