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医喜来乐传奇演员表

神医喜来乐传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医喜来乐传奇喜来乐喜来乐
    喜来乐

    民间神医,常常以奇招怪法治病救人,能疗治好各类病人的疑难杂症。

    喜来乐的扮演者:李保田
  • 神医喜来乐传奇赛西施赛西施
    赛西施

    喜来乐的正室夫人,泼辣,感性且敢爱敢恨的女子。

    赛西施的扮演者:金玉婷
  • 神医喜来乐传奇金山娇金山娇
    金山娇

    土匪匪首的女儿,忠肝义胆的女强人,为了喜来登而闯皇城、入军营、劫法场,又随其到西安为太后和皇上治病。最终被喜来乐正室夫人赛西施所接受。

    金山娇的扮演者:王晓晨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2010年,与李保田共同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2014年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详情>>
  • 神医喜来乐传奇德福德福
    德福

    喜来乐的徒弟。

    德福的扮演者:吴军
  • 神医喜来乐传奇德贵德贵
    德贵

    喜来乐的徒弟。

    德贵的扮演者:李彧
    李彧,山东省威海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及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李彧与李保田合作了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踏入演艺圈。2001年,在武侠剧《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中饰演裘千仞。2002 年,在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南海鳄神。2003年 ,在偶像剧《情定爱琴海》中饰演小三子。2000 年,在都市喜剧《贻笑......详情>>
  • 神医喜来乐传奇慈禧慈禧
    慈禧

    慈溪太后,欣赏喜来乐的医术。

    慈禧的扮演者:王书勤
  • 神医喜来乐传奇光绪光绪
    光绪

    光绪帝

    光绪的扮演者:大刚
  • 神医喜来乐传奇孟庆合孟庆合
    孟庆合

    沧州药霸。

    孟庆合的扮演者:魏子昕
    魏子昕,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代表作主要有《玩酷青春》、《李可乐寻人记》、《杨贵妃秘史》、《乐活家庭》、《干得漂亮》、《神医喜来乐传奇》。...详情>>
  • 神医喜来乐传奇田魁田魁
    田魁

    大反派,老奸巨猾、左右逢源,是喜来乐的死对头。

    田魁的扮演者:王全有
    王全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河北高碑店。1972年,从事评剧艺术工作,老生专业,在戏曲舞台上演绎了许多人物,代表作有《秦香莲》、《离宫怨》、《乐家老铺》、《张羽煮海》等。获得过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演出表演奖、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等。影视方面,1993年,参演动作电影《方世玉2:万夫莫敌》中......详情>>
  • 神医喜来乐传奇袁世凯袁世凯
    袁世凯

    朝廷命官,北洋新军的首脑,辛亥革命期间逼清帝退位,以和平的方式推翻满清,统一国家,并成为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

    袁世凯的扮演者:李嘉存
    李嘉存,回族,1954年生于北京珠市口四圣庙。演员。作品有《甄三》、《官场大先生》等。
  • 神医喜来乐传奇兰儿兰儿
    兰儿

    德贵的媳妇。

    兰儿的扮演者:王希之
  • 神医喜来乐传奇李莲英李莲英
    李莲英

    慈溪身边的公公。

    李莲英的扮演者:刘增强
  • 神医喜来乐传奇玉儿玉儿
    玉儿的扮演者:徐爽
  • 神医喜来乐传奇袁克定袁克定
    袁克定的扮演者:刘誉坤
    刘誉坤,中国青年演员,曾出演过《山楂树之恋》、《杜拉拉升职记》、《神医喜来乐传奇》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他所塑造的形象受到了影迷们的诸多好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