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情保卫战演员表

亲情保卫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情保卫战瑞真真瑞真真
    瑞真真

    怀揣设计梦想的草根设计师,乐观开朗,视家人为唯一,视服装设计为动力,艰苦的生活条件并没有扼杀她的梦想,反而越挫越强。因“服装”而结识服装公司总经理于昊威,从此生活多了许多“始料不及”......

    瑞真真的扮演者:陈意涵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7月14日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10月29日......详情>>
  • 亲情保卫战于昊威于昊威
    于昊威

    著名服装公司的总经理,典型的“高档货偏执狂”,举凡穿的、开的、用的,理所当然的都要高档货,所以如果不是最棒的女人,昊威也不会和她们交往。却在机场结识一身仿冒品的真真,“孽缘”也由此展开......

    于昊威的扮演者:千正明
    千正明,毕业于尚志大学,韩国演员。1999年,开始向演员转型,并且出演了KBS的电视剧《学校2》。2004年,拍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2005年,凭借偶像爱情片《70年代时尚精英》获得SBS表演大奖New Star奖。2006年,出演动作犯罪片《强敌》。2008年,千正明入伍,在新兵训练队担任助教,并获得“特级战士......详情>>
  • 亲情保卫战晨拓晨拓
    晨拓

    瑞真真的青梅竹马,一直深爱、守护着她,在真真生命垂危之时,他没有精力去抢回真真的爱情,而是彻底的投入与真真的生命救治中,最终真真与于昊威在一起,他也是尊重与成全,是个超级痴情汉。

    晨拓的扮演者:王钧赫
    王钧赫(原名王尹),1985年5月2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加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获得全国总冠军,从而踏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红色青春偶像剧《八千湘女上天山》。2010年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有你就有戏》。2012年6月21日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擒爱记》上映。2013年......详情>>
  • 亲情保卫战刘培刘培
    刘培

    瑞真真、刘明明的父亲,时装界巨头,不知道瑞真真的存在,却出于本能对真真产生了很强的好感,经过一番辗转曲折,最终得以相认。

    刘培的扮演者:汤镇宗
  • 亲情保卫战刘明明刘明明
    刘明明

    刘培的女儿,瑞真真同父异母的妹妹,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家闺秀,不仅拥有流畅的外语能力,对古典音乐也有极高的造诣,言谈中流露出不凡的气质。也是个为爱执着的女孩子,为了爱可以抛弃自我,不惜一切代价,但对她而言亲情更是无价的。

    刘明明的扮演者:牟星
    牟星,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山东临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2011年在《射天狼》中饰红獭,成为新时代女性偶像。2012年主演《爱情三贱客》,饰演乔宁。2013年在电影《完美超越》,饰演孙静。2013年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蜂鸟。2014年参演《来势凶猛》,饰演......详情>>
  • 亲情保卫战李明李明
    李明

    瑞真真的母亲,温柔贤惠的女人,曾与刘培是恋人,却遭周信所陷害,身怀六甲的她不得已背井离乡,并在几年后与流离失所的瑞阳组成形式上的家庭,生下瑞真真。

    李明的扮演者:博弘
  • 亲情保卫战瑞晓玲瑞晓玲
    瑞晓玲

    瑞真真的妹妹,贪慕虚荣的小女孩,向往富裕而衣食无忧的生活,无视妈妈和姐姐对她的百般疼爱,叛逆不懂事,甚至偷走姐姐的积蓄离家出走。当她得知梦寐以求的富家女是自己的亲姐姐时,却不知道何去何从……

    瑞晓玲的扮演者:蒋方婷
    蒋方婷,1988年7月19日出生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参演《野鸽子》,饰演拜金女于晶晶。2012年参演《亲情保卫战》,饰演叛逆丫头晓玲。同年参演《野鸭子2》,饰演方婷婷。同年在抗战剧《射天狼》中饰演一支红。2013年参演电影《心灵家园》,饰演文静。2014年主演爱情美学剧《爱情回来了》。近......详情>>
  • 亲情保卫战陈经轮陈经轮
    陈经轮

    于昊威的助理,时而正经严肃、时而玩笑讨巧,是个不折不扣的搞笑式人物。

    陈经轮的扮演者:傅天骄
  • 亲情保卫战周信周信
    周信

    刘培的妻子,刘明明的母亲,一个为爱不择手段的泼辣女强人,二十年前,为了出人头地而拨离间刘培与怀有身孕的李明,之后成功嫁给刘培成为富太太,二十年后,为了自己与女儿明明的幸福不被破坏而阴谋使尽,却依然阻止不了真相大白,最终孤身留在异国。

    周信的扮演者:马睿
    马睿,1972年出生于云南昭通,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进修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1994年,拍了第一部剧《礼仪小姐的出租公司》。2001年,在《梧桐雨》中饰演大小姐却软弱无助的沈娟。2003年,主演了由沙柳的小说《秋意似火》改编而成的《初恋情人》,在剧中扮演一位女诗人。2006年,主演了成浩执导的电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