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同在屋檐下演员表

同在屋檐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同在屋檐下李婉婷李婉婷
    李婉婷

    妇产科医生,温婉贤良,善良隐忍,是一个偏向事业型的干练女性又是一个贤良的媳妇,于是她注定要在事业和家庭中有所取舍。

    李婉婷的扮演者:贾静雯
    贾静雯(Alyssa Chia),1974年10月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天津市,华语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1990年,贾静雯因接拍爱之味妞妞甜八宝广告而出道演艺圈;同年,贾静雯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佳家福》。1994年,贾静雯开始担任一系列儿童节目的主持人。1997年,贾静雯凭借家庭剧《四千金》获得台湾电......详情>>
  • 同在屋檐下田嘉伟田嘉伟
    田嘉伟

    李婉婷的丈夫,新概念的“凤凰男”,忠厚老实又孝顺,大难临头绝不各自飞的那种好男人。与妻子携手度过各种难关,坚定的将婚姻之路一直走下去。

    田嘉伟的扮演者:郝平
    目前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俱乐部的话剧演员,也有参演一些影视剧,大都担任一些不知名的配角。1993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曾做过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演出的主要话剧有《正红旗下》、《谁主沉浮》、《欢乐复活节》等,参演过的影视包括《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儿女冤家》、《全家福》等。...详情>>
  • 同在屋檐下江浩江浩
    江浩

    李婉婷的初恋男友,俊朗聪明、浪漫追求生活情趣,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形象。与李婉婷各自有着美满的家庭,却因为突然爆出有血缘关系的儿子而打乱了两家的生活,二人的情感也再次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中。

    江浩的扮演者:马德钟
    马德钟,香港影视男演员,籍贯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县。1986年毕业于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1988年考入皇家G4特警,负责保护访港政要、国家元首及本港高级官员等。1989年入选香港排球队,代表香港备战1990年北京亚运会。1991年开始担任模特。1993年,因佐丹奴男装电视广告被香港无线电视(TVB)发掘,同年签约TV......详情>>
  • 同在屋檐下李子萱李子萱
    李子萱

    田嘉伟的直系下属,在工作上经常得到其照顾,田嘉伟还能够包容她的一些小毛病,甚至在她做错事的时候替她背黑锅,两人关系逐渐暧昧,直到高洋得知自己的身世秘密后,与郝平的关系更加错综复杂了。

    李子萱的扮演者:高洋
    高洋,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影视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高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最终获得了黛玉组全国第四名和激情演绎奖。随后,她则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了妙玉,高洋也因此开始获得关注。2009年,她在宫廷剧《美人心计》中饰演汉景帝皇后薄巧慧。2011年,高洋主演......
  • 同在屋檐下秋枫秋枫
    秋枫

    李婉婷的母亲,是一个女作家,身为一个单亲妈妈,独自含辛茹苦的将女儿李婉婷带大,是个坚强的女强人。

    秋枫的扮演者:马丽
    马丽,1966年3月1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姊妹行》,自此开始演艺事业。1995年在刘晓庆主演的古装历史剧《武则天》中饰高阳公主。1999年在军事题材剧《突出重围》中饰方怡。2002年主演的电视剧《祥符春秋》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200......详情>>
  • 同在屋檐下陈萍陈萍
    陈萍

    田嘉伟的母亲。

    陈萍的扮演者:艾丽娅
    艾丽娅1965年12月1日生于内蒙古,中国电影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民族本科班,被分配到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当演员,1991年在《女绑架者》、《女囚大队》等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1986年在影片《狼迹》中饰演女主角。1994年在影片《二嫫》中饰演一个与自己的性格反差极大的河北农村妇女形象。1995年艾丽娅影片《烟雨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