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美洋洋美洋洋
    美洋洋

    年轻时的美洋洋,太子女,漂亮性感,被宋池雄和夏石森同时追求,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与老实的宋池雄在一起。

    美洋洋的扮演者:徐子珊
    徐子珊(Tsui Kate Tsz Shan),1979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冠军后而出道。2005年1月作为香港地区代表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2008年4月13日凭借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凭借......详情>>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夏石森夏石森
    夏石森

    年轻时的夏石森,花靓仔,狡猾的坏心男,帮助为人忠直的宋池雄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与其一起到茶楼打工,两人同时看上太子女美洋洋,两人争风吃醋之余搞笑事迹不断。

    夏石森的扮演者:谢天华

    谢天华,原名谢兴华,香港著名演员及歌手,现为无线电视TVB旗下艺员。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宋池雄宋池雄
    宋池雄

    年轻时的宋池雄,为人忠直憨厚,得到夏石森的帮忙在茶楼工作,被太子女美洋洋所吸引,与夏石森成了情敌,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

    宋池雄的扮演者:黄宗泽
    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1999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2年参演电视剧《冲上云霄》,2003年参演《我师傅系黄飞鸿》,首次担正男主角。2005年凭借《我的野蛮奶奶》在TVB台庆颁奖礼上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同年开始演唱动画与电视剧主题曲。2008年与东亚......详情>>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美洋洋美洋洋
    美洋洋

    如今的美洋洋,虽已身为人母,却风韵犹存,为了茶楼的兴起,一直在丈夫身边支持度过难关。

    美洋洋的扮演者:叶玉卿
    叶玉卿,汉族,原籍广东省化州市笪桥镇,1967年2月12日出生于香港,香港电影演员、歌手。1985年,叶玉卿参加第一届“亚洲小姐”选美活动,夺得季军、最有性格小姐和最健美小姐三个奖项,随即主演《群芳颂》出道;1991年,叶玉卿为周刊拍下露两点封面,引起轰动;1992年9月,发行歌曲《挡不住的风情》,转型为偶像歌星;19......详情>>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宋池雄宋池雄
    宋池雄

    如今的宋池雄,人到中年老实依旧,终日为别人着想,在茶楼遇到困境时,得到很多人的帮助,最后度过难关。

    宋池雄的扮演者:谭咏麟
    谭咏麟1950年8月23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新会,歌手、音乐人、演员,在华语地区有“谭校长”的称号。60年代末为Loosers乐队成员;1973年任温拿乐队主音歌手;1975年参演首部电影《大家乐》,1979年赴台湾发展事业,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反斗星》。1981年他凭借电影《假如我是真的》获得第十八届台湾电影金马......详情>>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夏石森夏石森
    夏石森

    如今的夏石森,成为集团老板,一夜暴富,想要收购宋池雄的茶楼,并利用钱权打压他们。

    夏石森的扮演者:陈百祥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倾诉神仙倾诉神仙
    倾诉神仙

    神仙,又搞笑又“二”,帮助茶楼度过难关。

    倾诉神仙的扮演者:曾志伟
    曾志伟,1953年4月14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编剧、导演、监制、主持人,广州市政协委员、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主席、形象大使、康宏晨曦足球队的名誉会长、香港明星足球队创始人、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1992年与谭咏麟、张曼玉主演了《双城故事》并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从1995年起,开......详情>>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老板老板
    老板

    茶楼老板,心地善良,总能使茶楼每天都充满惊喜,人情味和欢乐共冶一炉。

    老板的扮演者:冯淬帆
    冯淬帆(Stanley Fung Shui-Fan,1945年-),人称“阿紧”,香港知名电影演员和监制,有“幽默祖师”之称。其父为粤剧演员,年轻时有参与粤剧戏曲演出。1965年他加盟丽的电视,主演过几部剧集后,获电影导演楚原邀拍首部电影《黑玫瑰之三之红花侠盗》,因而投身影坛。1968年冯淬帆加入无线电视,主演该台首部......详情>>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朱玉圆朱玉圆
    朱玉圆

    美洋洋的好友,为人泼辣,并扬言男不坏女不爱,只爱夏石森,对夏石森展开疯狂的追求。

    朱玉圆的扮演者:郑欣宜
  •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宋大礼宋大礼
    宋大礼

    宋池雄与美洋洋的儿子。

    宋大礼的扮演者:王祖蓝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