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辛巴达历险记2013
辛巴达历险记2013剧照 

辛巴达历险记2013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5月31日
《辛巴达历险记2013》讲述了在神奇古老的阿拉伯古城巴库提鲁,穷小子辛巴达和富家小公子阿拉丁在一次捣蛋闯祸后跑到了海边,辛巴达偶然间得到了一只神秘的漂流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瓶中竟隐藏着一个数千海里外的惊天秘密:阿拉伯世界的美丽公主被囚禁在了神秘古怪的独眼巨人堡里。探险独眼巨人堡,得到传说中的月光玫瑰,不但可以救出公主,而且还可以获得无尽的财宝。于是为了解救公主,获得巨额的财宝,辛巴达和阿拉丁拉上了神秘少女艾露露,一队鬼马组合踏上了神奇搞笑的冒险之旅……动画电影《辛巴达历险记2013》是根据经典文学名著《一千零一夜》故事改编而来的,并用全新的动画造型来生动演绎,该片是透过孩子的视角来看名著,用经典的文学作品为中国儿童家庭带来独到的快乐银幕体验的有益尝试。该片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是一部很适合儿童节带领孩子去影院观看的电影,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