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情越海岸线演员表

情越海岸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情越海岸线张保生张保生
    张保生

    张胜妹、郑小柔的儿子,张文凤的哥哥,郑抱抱的男友,朱铃铃的暗恋对象。

    张保生的扮演者:黄浩然
    黄浩然,1975年8月25日出生,中国香港男艺人,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科技系。1997年出演由杜琪峰导演的电影《十万火急》从而进入演艺圈。1999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完全学生手册》,2010年凭借《公主嫁到》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飞跃进步男艺员奖;2012年参演古装清宫剧《大太监》和时装剧《幸福摩天轮》;2013年出......详情>>
  • 情越海岸线程礼荣程礼荣
    程礼荣

    胸肺科的医生,张国强与卢宛茵的大儿子,程礼贤的哥哥,郭希雯的初恋情人。

    程礼荣的扮演者:陈展鹏
    陈展鹏(Ruco Chan),1977年1月14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中国福建,影视演员、主持人。1994年参加无线电视第七期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1996年,陈展鹏参演电影《冲锋队怒火街头》,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1998年签约宝丽金唱片公司。2002年加入中国香港亚洲电视台,2004年主演电视剧《爱......详情>>
  • 情越海岸线郭希雯郭希雯
    郭希雯

    S&S渡假屋的主管,程礼荣的初恋情人,曾是陈满基的暗恋对象,是周启华的情妇,最后分手。

    郭希雯的扮演者:李施嬅
    李施嬅(Selena Li),1981年2月12日出生于香港沙田,香港演员。2003年参选香港小姐,并获得“最上镜小姐”及“才艺小姐”两个奖项。2003年成为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2004年拍摄首部电视剧《天涯侠医》。2012年参演《大太监》电视剧,并获得星和无线电视大奖 “飞跃进步女艺人奖项。2013年拍摄着《......详情>>
  • 情越海岸线郑抱抱郑抱抱
    郑抱抱

    电视台导演,由纽约前往香港拍摄长洲记录片,后成为张保生的女朋友。

    郑抱抱的扮演者:陈茵媺
    陈茵媺,1981年4月1日出生于多伦多,中国香港女演员,国籍加拿大,籍贯福建。2006年参选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和“国际亲善小姐”奖。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同事三分亲》;2009年出演《烈火雄心3》并获得TVB42周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2012年出演电视剧《大太监》。2013年6月13日与中国香......详情>>
  • 情越海岸线林海萍林海萍
    林海萍

    一名歌手,郭希雯的母亲。

    林海萍的扮演者:谢雪心
    谢雪心,本名孔令馥(1953年11月1日--),籍贯山东曲阜,是孔子第76代后人,人称心姐,为香港著名横跨体育界、粤剧界、影视界、话剧界的资深演艺人才。11岁成为任剑辉白雪仙的得意门徒,曾伙拍多位出色文武生,是九十年代最抢手的神功戏花旦。1996年加入亚洲电视,其在话剧和电影界同样有出色成就,代表作《虎度门》、《美狄亚......详情>>
  • 情越海岸线张胜妹张胜妹
    张胜妹

    海鲜酒家的东主,张保生、张文凤的父亲,林海萍的好友。

    张胜妹的扮演者:岳华
    岳华,出生于中国上海,影视男演员。1963年,因参加南国训练班从而进入演艺圈。1966年,主演胡金铨执导的电影《大醉侠》,凭借在片中饰演的大醉侠范大悲一角获得关注。 1970年,主演动作片《十二金牌》。1973年,主演李翰祥执导的电影《风流韵事》。1976年,出演动作片《流星蝴蝶剑》。1979年,主演恐怖片《鬼叫春》。......详情>>
  • 情越海岸线程煜标程煜标
    程煜标

    一名运动老师,刘妙莲的丈夫,程礼荣、程俊贤的父亲。

    程煜标的扮演者:张国强
  • 情越海岸线张文凤张文凤
    张文凤

    性格叛逆的少女,张胜妹、郑小柔的女儿,张保生的妹妹,喜欢陈满基。

    张文凤的扮演者:乐瞳
    乐瞳,原名龚茜彤(Cilla Kung Sin Tung),乐瞳是其艺名,香港艺人。现为CMD旗下艺人及无线电视经理人合约女艺员。2006年参加电视节目《美女厨房》,为美少女厨神参赛者之一,而在无线的一系列综艺节目中担任嘉宾,期间也参演了不少无线电视剧、MV。2009年,她进军乐坛,并推出《短罪》和《干物女王》两张EP......详情>>
  • 情越海岸线陈满基陈满基
    陈满基

    长洲的邮递员,程礼荣、张保生、郭希雯的中学同学,喜欢暗恋郭希雯,却与张文凤有感情纠葛。

    陈满基的扮演者:扬明
    扬明,香港演员。扬明以“模特”出身,18岁即成为tvb第13届(1999年)艺员进修班学员。早先受到无线的热捧,2000年更被公司派往英国爱丁堡参加第一届世界先生选举。但近年来,他负面新闻不断,从醉酒驾驶到刑事毁坏,令他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大跌。近年,已被公司投闲置散。他曾参演过《娱乐反斗星》、《恋爱自由式》、《水浒无间道......详情>>
  • 参演者:庄宏宇
    庄宏宇,1996年3月30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后移民至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2013年,参演香港TVB电视剧《舌剑上的公堂》而出道。2014年,进修于北京演艺学院表演系,师从陈子度。2016年,主演悬疑电影《灭罪大师》及央视“美丽重庆之浪漫三峡”系列微电影之《平湖道情》而受到关注;同年,受邀参演由朱梓骁主演电视剧《我的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