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逆光飞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光飞翔黄裕翔黄裕翔
    黄裕翔

    天生眼盲,善良温暖,钢琴却弹得非常好,遇见小洁之后,互相给彼此正能量,并牵引着一同走向最初的梦想。

    黄裕翔的扮演者:黄裕翔
  • 逆光飞翔小洁小洁
    小洁

    梦想成为舞者,却因故被迫放弃学舞,裕翔走进她的世界融化了她原本冰冷的心,两人互相扶持着朝着梦想前进。

    小洁的扮演者:张榕容
    台湾女演员,中法混血儿,曾参与多部电影、电视剧及广告的演出,代表作品有电影《渺渺》、《阳阳》与《女蛹之人皮嫁衣》等。09年凭借电影《阳阳》获得第53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奖,精致的脸孔加上对表演拥有绝对的热情和专注,使她的演绎之路越走越平坦,2013年主演的电影《女蛹之人皮嫁衣》在片中扮演一位为爱疯狂并精神分裂的女生,精......详情>>
  • 逆光飞翔李烈李烈
    李烈

    黄裕翔的母亲,坚强独立的女性,因为裕翔要离开家北上读书,陪着他在学校生活了几天好让他熟悉环境,非常心疼和不舍裕翔。

    李烈的扮演者:李烈
  • 逆光飞翔许芳宜许芳宜
    许芳宜

    小洁的老师,舞艺精湛,带领小洁踏上舞蹈追夢之旅。

    许芳宜的扮演者:许芳宜
  • 逆光飞翔店长店长
    店长

    小洁打工的店的店长,与小洁一起拜许芳宜为师,共同学舞。

    店长的扮演者:纳豆
    纳豆,中国台湾艺人。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