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英雄演员表

英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英雄夫差夫差
    夫差

    一代君主吴王夫差,有气度,高智慧,高武功,战场上霸气十足,战场下温柔善良,与西施有这一段痴情的爱恋。

    夫差的扮演者:郑嘉颖
    郑嘉颖,出生于美国的香港演员、歌手,无线电视的当家一线小生,被封为“五料视帝”和“亚洲视帝”。于1993年签约宝丽金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发行首张专辑《Kevin》,后入台湾发展。1999年参演电视剧《绝代双娇》从而进军影视界,并凭借此剧的参演签约于无线电视。随后参演《翡翠恋曲》、《争分夺秒》、《Yummy Yummy》......详情>>
  • 英雄西施西施
    西施

    四大美人之一,美艳动人,却聪颖灵动,情陷于吴王夫差、越王勾践与范蠡三人之中,演绎了荡气回肠的爱情纠葛。

    西施的扮演者: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甄嬛传》等。2009年因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被影迷们所关注,随后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而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高涨。12年更是参演电视......详情>>
  • 英雄勾践勾践
    勾践

    越王勾践,英勇善战,气度非凡,与吴王夫差是死敌,曾败于吴国,屈服求和。后卧薪尝胆,发愤图强,最终成功灭吴国成强国。与西施也有一段情感纠葛。

    勾践的扮演者:谢天华

    谢天华,原名谢兴华,香港著名演员及歌手,现为无线电视TVB旗下艺员。

  • 英雄范蠡范蠡
    范蠡

    出身贫贱,但博学多才,因不满楚国政治黑暗、非贵族不得入仕而一起投奔越国,辅佐越国勾践,是勾践的得力助手。

    范蠡的扮演者:朱孝天
    朱孝天,1979年1月15日生于台湾省,台湾艺人,是华语偶像组合F4的成员之一。2001年,朱孝天在拍摄偶像剧《流星花园》后与其他三位主角组成F4,而在亚洲获得一定影响力。2003年主演言情偶像剧《狂爱龙卷风》。2006年与李冰冰合作领衔主演爱情剧《天空之城》,饰演陆彬飞。2007年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第7届常东升杯世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