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英雄使命演员表

英雄使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英雄使命刘成刘成
    刘成

    女子炸弹部队的队长,有勇有谋的英雄,带领炸弹部队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与日本人斗智斗勇,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精准的判断,常常在关键时刻化解危机,挽救无辜的生命。

    刘成的扮演者:王新
    王新,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在电视剧《林则徐》中饰演梁文杰。2006年,参演话剧《荒原与人》。2010年,在电视剧《侦察记》中饰演男一号李春林。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饰演刘成。2013年,凭借《向着炮火前进》中刘建功的英雄形象......详情>>
  • 英雄使命柳如烟柳如烟
    柳如烟

    女子炸弹部队的成员之一,妩媚睿智,有着坚韧的意志和无所畏惧的大无畏精神,是个厉害的奇女子。

    柳如烟的扮演者:周楚楚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备受关注。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出演“柳如烟”一角,睿智妩媚的形象深得人心,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2013年又参演火热电影《叶问之终极一战》,人气更是一路飞涨。而收视长虹的......详情>>
  • 英雄使命薛敏薛敏
    薛敏

    女子炸弹部队的队长,机智勇敢,聪敏过人,带领着自己的队员一起进行抗日救国的运动。外表看起来文雅恬静的,但只要一工作战斗起来就会变得相当敏捷。她的特点就是“稳、准、狠”,对刘成想爱又不敢爱狠是纠结。

    薛敏的扮演者:王珂
    王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出演《狼毒花》饰演“惠文”,2008年,在孙菲菲、潘粤明、王姬主演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中饰演秦罗敷;2009年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司徒探长。2010年参演《江湖奇案》。2013年,与高斯、王新领衔主演《英雄使命》。...详情>>
  • 英雄使命冷月冷月
    冷月

    女子炸弹部队的神枪手,冷艳中带点温情,暗恋队长刘成。

    冷月的扮演者:邹涵虹
  • 英雄使命欧阳兰欧阳兰
    欧阳兰

    女子炸弹部队的成员之一,爆破天才,性格桀骜不驯,是“女子拆弹部队”的核心力量,带领团队抗日救国。

    欧阳兰的扮演者:高斯
    高斯,1982年8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006年参演民国爱情剧《长恨歌》。2008年参演警匪剧《夜奔》2010年参演历史人文纪录电影《外滩佚事》。2012年参演抗战剧《铁血使命》。2014年参演励志电影《抱养......详情>>
  • 英雄使命童玲玲童玲玲
    童玲玲

    女子炸弹部队的成员之一,身手矫健,功夫了得。

    童玲玲的扮演者:蒲冰墨
    蒲冰墨,出生于重庆市渝中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6级本科。2004年出演海岩剧《平淡生活》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电影《双喜》并凭借该片获得第十二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最佳女演员奖和第六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1年在《铁血使命》系列饰演童玲玲。 ...详情>>
  • 英雄使命柳生美子柳生美子
    柳生美子

    冷艳果敢的日本女军官。

    柳生美子的扮演者:邹娜
    邹娜,艺名邹采琳,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2年出演了奇幻喜剧《齐天大圣孙悟空》2003年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街灯》。2007年客串出演电影《生日快乐》。2010年出演历史题材剧《虎符传奇》。2011年参与抗日题材剧《英雄使命》。2013年出演3D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2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