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绝杀演员表

绝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绝杀袁飞袁飞
    袁飞

    一名身怀绝技、身份多变,潜伏在国民党里的高智商特工。

    袁飞的扮演者:王洛勇
    王洛勇,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代表作品有:《走过旧金山》、《焦裕禄》、《林海雪原》、《神雕侠侣》、《杨贵妃秘史》等。...详情>>
  • 绝杀欧阳雯欧阳雯
    欧阳雯

    侠女,被袁飞救下后加入中国共产党,与袁飞等成员一起并肩作战,却找到了身为日本特务的亲生母亲,母女刀枪相对,她毅然选择了民族大义﹐却遭到母亲的枪杀﹐最终壮烈牺牲。

    欧阳雯的扮演者:刘卓灵
  • 绝杀申剑申剑
    申剑

    有勇有谋、身手了得的国民党军统特工,有勇有谋、身手了得,却无法任意施展。遭人陷害保命的同时还要兼顾任务,一次次失败令他精神奔溃,意图自杀,最终还是坚定的意志支撑住他。

    申剑的扮演者:丁勇岱
    丁勇岱,1958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影视男演员。1983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分配内蒙古话剧团。198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锡尼喇嘛》。1997年主演电影《白山黑水》,获长春电影制片厂“小百花”特别奖。2013年,凭借电影《倾城》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加拿大影展中荣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并提名第29届......详情>>
  • 绝杀萧骏萧骏
    萧骏

    飞檐走壁、武艺高强的中共“跑酷特工”。

    萧骏的扮演者:刘冠翔
    刘冠翔,1980年8月5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1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的刘冠翔接拍了古装剧《大汉天子》,饰演汉朝名将李陵。2003年,主演电视剧《情断上海滩》饰演正义巡捕白尘。2004年,参演马景涛主演的清朝秘史剧《太祖秘史》,饰演叶赫贝勒金台吉。同年,拍摄电视剧《非......详情>>
  • 绝杀梅若兰梅若兰
    梅若兰

    欧阳雯的生母,是一个日本特务,多年后与女儿欧阳雯相认却是在战场上,两人都为了自己的立场不让步,最后开枪打死自己的亲生女儿。

    梅若兰的扮演者:邓英
  • 绝杀方晴方晴
    方晴

    潜伏的中共特工,形象多变。

    方晴的扮演者:蔡蝶
    蔡蝶,90后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就凭借清新可爱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参演过不少影视剧和舞台剧,其中参演关锦鹏导演的得意之作《用心跳》更是得到了关导的好评和极大赏识。后又在《刁蛮俏御医》中饰演敢爱敢恨、傻得可爱的任性大小姐“赵湘凝”一角,被网友亲昵称为“章鱼妹”,大受观众的喜爱!而现出演的谍战大戏《绝杀......详情>>
  • 绝杀黎世杰黎世杰
    黎世杰

    性格阴狠狡诈,善使权术,表面沉稳大方,但骨子里毒辣的人。既不相信共产党,也不相信国民党和日本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全自己,利用一切关系来谋取自己的利益。

    黎世杰的扮演者:章申
  • 绝杀刘宁刘宁
    刘宁

    诙谐“无厘头”的军统特工,暗杀敌人却遇上自己的手枪走火;主动请缨保护武器专家但因自己的疏忽而让专家陷入各种陷阱;大事小事都爱当“出头鸟”却事事不成,标准“有勇无谋”的人。

    刘宁的扮演者:江明洋
    江明洋(江洋),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并一举获得北京赛区冠军。2007年,签约慈文传媒集团,专攻影视表演,随后出演了历史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式踏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主演的公益微电影《票2012》获得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微电影大赛最佳男演员奖。2013......详情>>
  • 绝杀史蒂文史蒂文
    史蒂文

    百乐门老板。

    史蒂文的扮演者:乔治·安东
    乔治·安东(Georg Anton),奥地利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