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这一刻,爱吧201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这一刻,爱吧2013韦小友韦小友
    韦小友

    刚毕业的大学生,不懂得哄女朋友,于是面临与女友可可的恋爱快要被“当”的局面。请教朋友,开始为维护这段感情而大出奇招。

    韦小友的扮演者:陈柏霖
    陈柏霖(Bolin Chen)),1983年8月27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男演员。2002年,参演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该片在戛纳影展上被评为“最受年轻人欢迎影片”。2011年,主演电影《观音山》入围第13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竞逐最佳影片金莲花奖,凭借丁波一角提名最佳男主角;同年,在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详情>>
  • 这一刻,爱吧2013可可可可
    可可

    韦小友的女朋友,跟广大的女朋友一样,喜欢问问题撒娇没事找事求关心各种无理取闹,让韦小友各种招架不住。

    可可的扮演者:邵庭
    邵庭(本名邓少婷),1985年11月25日出生,毕业于世新大学,中国台湾女模特,演员。出身自中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校园美女选拔,在中天综合台的全民最大党节目中以模仿光阴的故事中的角色孙一美而走红。曾为中天电视节目《全民最大党》之固定演出班底,及女子团体ZERO+(Zero plus)的初始成员之一。...详情>>
  • 这一刻,爱吧2013可东可东
    可东

    韦小友学校的学弟,开朗阳光俊朗,喜欢上语言犀利的学姐,可是学姐去喜欢别人。

    可东的扮演者:柯震东(要求删除)
    柯震东(英文:kai ko),本名柯家凯,台湾澎湖人。2011年因出演由台湾著名导演九把刀的自传体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改编的电影中“柯景腾”一角而一举成名,并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而剧中女主角“沈佳宜”的扮演者则是陈妍希。2012携同甄子丹、陈妍希和Angelababy出演电影《在一起》,......
  • 这一刻,爱吧2013任心宜任心宜
    任心宜

    语言犀利的学姐,喜欢着一个人,却一直止步不前,反而是刚认识的帅气学弟在慢慢加入她的生活。

    任心宜的扮演者:陈庭妮
    陈庭妮(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陈庭妮因参加凯渥梦幻之星选拔大赛获得冠军而开始演艺生涯。2008年,陈庭妮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王子看见二公主》。2009年,陈庭妮主演了都市剧《幸福一定强》。2011年,陈庭妮因主演爱情剧《真爱找麻烦》而获......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