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米家的婚事演员表

老米家的婚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米家的婚事吴秀文吴秀文
    吴秀文

    典型的中国普通母亲,风趣、幽默且持家有道,凭自己的热情奔走与生活智慧罗事一家人的幸福。

    吴秀文的扮演者:宋丹丹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演员。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86年主演电影《月牙儿》荣获第41届萨莱诺Salerno国际电影节意大利银质奖。1989年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出小品《懒汉相亲》......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老米老米
    老米

    吴秀文的丈夫,一家三代六口人,只有老米一名男丁,家里“阴盛阳衰”的局面严重。

    老米的扮演者:张洪杰
    张洪杰,1945年3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原是吉林省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担任导演助理。1994年,主演电影《九香》并获得了长影“小百花”优秀男配角奖。1998年,因主演电影《男妇女主任》而获得了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3年,在电......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米青米青
    米青

    吴秀文与老米的大女儿,30岁了仍待字闺中,把妈妈吴秀文给愁死了。

    米青的扮演者:傅晶
    傅晶,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级本科班,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艺人,中国青年实验话剧院、国家话剧院女演员。2002年,凭借处女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祝四萍为人所知。2008年在《落地,请开手机》中与孙红雷配戏,饰演空姐李小晚,她第一次演女主角。2011年,凭借电视剧《大爱无声》中出色的......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米蓝米蓝
    米蓝

    吴秀文与老米的小女儿,机灵可爱,跟姐姐一样,过了30岁了仍待字闺中,又是妈妈忧心的存在。

    米蓝的扮演者:姜妍
    姜妍,出生在大连。小学时就露出惊人的艺术天赋,小学毕业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17岁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期间曾与冯巩、黄宏、巩汉林等名人合作演过小品,才艺获得多位名家的赞赏,有朋友曾对她开玩笑说:“除了赵本山,曲艺界的大腕你都合作过了。”2008年,她转战影视圈,在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中饰演一位叛逆的女孩,给观众留下了深......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吴丽莎吴丽莎
    吴丽莎

    吴秀文的妹妹,是一名帅气的女警察,却40岁了还没嫁人,让姐姐吴秀文异常的担忧。

    吴丽莎的扮演者:周冬齐
    周冬齐(别名周禹含),1971年1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因在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坏媳妇“冯三燕”而被观众熟知,曾出演过电视剧《历史的天空》、《马文的战争》、《回家》、《新女婿时代》等,丈夫为内地知名演员林永健。 ......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李南北李南北
    李南北

    富二代,热情追求米蓝,却不招丈母娘吴秀文的喜欢,却还是痴情异常。

    李南北的扮演者:王阳
    王阳,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04年签约于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偶像剧《我的功夫女友》首次担任男主角蒲少杰。2007年电视剧《雪在烧》中饰演男一号司青。2008年参演电视剧《上书房》中的小王爷——允秘。2008年主演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中的男一号......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康凯康凯
    康凯

    吴秀文的大女婿,米青的丈夫,老实憨厚。

    康凯的扮演者:傅迦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井胡同》并在剧中饰演疤瘌眼大哥。2002年与闫妮、陆玲共同出演《我心飞翔》并在剧中饰演水根。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王博士。2008年参演喜剧电影《砸掉你的牙》并。2011年......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罗梅罗梅
    罗梅的扮演者:朱茵
    朱茵,于1958年5月27日出生在上海,国家一级演员,戏剧家,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系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和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20世纪90年代凭借《美国来的妻子》获得“金狮”“文华”“梅花”等一系列戏剧奖项,朱茵也拍过数量众多的影视剧,质量都不俗,比如《丈母娘来了》,《云水谣》,《大女当嫁》,《大男当婚》《离婚律师》等......详情>>
  • 老米家的婚事杨红旗杨红旗
    杨红旗的扮演者:张秋歌
  • 老米家的婚事姥姥姥姥
    姥姥

    吴秀文、吴丽莎的母亲,老米的丈母娘,充满生活智慧的老人,思想开明。

    姥姥的扮演者:朱怀旭
    朱怀旭,中国内地女演员。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她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