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2演员表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2余智勋余智勋
    余智勋

    曾经是警局调查队的最佳刑警,在当时被称为“捕捉怪物的怪物”,凡事亲力亲为,性格冷静如刀,所有的事情都用理智、逻辑来贯彻始终,名副其实的工作狂,是未破案件调查专案组的组长。

    余智勋的扮演者:朱相昱
    朱相昱,1978年7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出演EBS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2007年出演电视剧《Air City》、《萝卜泡菜》。2009年出演《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同年出演《善德女王》。2011年凭借《GIANT巨人》获得韩国电视剧节男配角奖、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凭借《G......详情>>
  •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2白道锡白道锡
    白道锡

    工作了24年的资深刑警,外表看起来有些软弱,但是具有敏锐的嗅觉跟直觉,案件一旦被盯住便死咬不放直至最终解决,有着“白毒蛇”之称。未破案件调查专案组的成员之一。

    白道锡的扮演者:金尚浩
    金尚浩,韩国实力派男演员。1992年以演话剧出身,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2南瑞丽南瑞丽
    南瑞丽

    外号为测谎仪,韩国大学心理学专业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进入警局工作,喜欢观察过往行人并对他们的心理做出分析,天生具有的锐利的心理分析能力使其成为未破案件调查专案组的成员之一。

    南瑞丽的扮演者:赵安
    赵安,来自韩国的活泼新生代8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大学的靓丽魅力实力派演员,擅长法语、英语、日语、画漫画等女生。自2001年参演《毛骨悚然》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随后于2003年参演《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而被观众所熟知喜爱,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活跃于演艺圈中,不断成长,诠释了很多角色,代表作品有《爱的初恋》、《别......详情>>
  •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2朴珉浩朴珉浩
    朴珉浩

    警局新晋刑警,充满正义感,有着超凡的推理能力,行动和推理能力都是一流的,其他领域懂的内容也很多,是个全方位的人才。未破案件调查专案组的成员之一。

    朴珉浩的扮演者:崔宇植
    崔宇植,韩国男演员。2011年, 凭借MBC月火剧《伙伴》正式出道。11月18日,主演刑侦剧《特殊案件专案组TEN》中“朴珉浩”一角。2012年3月21日,主演《屋塔房王世子》小绿“度智善”。8月13日,主演情景剧《闭嘴家族》的“列宇峰”,10月4日,崔宇植正式签约JYP娱乐。2013年,参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上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