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佳李顺心演员表

最佳李顺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最佳李顺心李顺心李顺心
    李顺心

    l李家三妹,姐姐们又漂亮又聪明又苗条,自己却学习一般,外貌一般,个子也很矮。没有出众之处,而且感情很丰富,看到电视剧感人的场面会泪流不止,心软,容易相信别人,容易被人欺骗。

    李顺心的扮演者:李智恩
    李知恩(IU),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8年以一首《迷儿》正式出道,当了一年的练习生。在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随后于2011年末推出正规二辑《Last Fantasy》 PK记录74次,AK约90次。2013年IU发行正规三辑《MODERN TIME......详情>>
  • 最佳李顺心申俊昊申俊昊
    申俊昊

    父亲是江南某有名皮肤医院院长,高中的时候因为自己组建乐队而被父亲送到美国,最终自己去了喜欢的应用音乐专业,毕业后马上回国出版专辑,后开了一家有名的经纪公司,并成为业界的新力量。

    申俊昊的扮演者:赵正锡
    曹政奭,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韩国音乐剧专业演员。2004年,初次登台音乐剧《胡桃夹子》。2008年,在音乐剧《我心中的风琴》中饰演郑东秀。2011年,以青春校园剧《what's up》首次亮相银屏。2012年,凭借爱情片《建筑学概论》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子新人奖。2014年,主演历史古装片和......详情>>
  • 最佳李顺心李柔心李柔心
    李柔心

    顺心的二姐,某服装品牌的室长,各方面都很出众,注重自然灵性,小时候和妹妹一起玩火烧了厨房,当时妈妈先救妹妹成为她记忆中的痛。

    李柔心的扮演者:刘仁娜
  • 最佳李顺心朴灿宇朴灿宇
    朴灿宇

    李顺心的邻居哥哥,自小的暗恋对象,是个认真诚实的男人。与柔心青梅竹马,后告白被拒绝。

    朴灿宇的扮演者:高周元
    高周元,1981年10月16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毕业于延世大学言论宣传大学院。2003年参演电视剧《打击》,正式出道。2005年凭借电视剧《复活》获得2005年KBS演技大赏男新人奖。2006年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获得2006年KBS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2007年,入伍服役。2010年,高周元退伍;同年参演电视......详情>>
  • 最佳李顺心金永勋金永勋
    金永勋

    某娱乐公司一层餐厅的店长,申俊昊的大学前辈和最亲近的朋友,在顺心不开心的时候一直在身边守护。

    金永勋的扮演者:李智勋
    李智勋,韩国著名歌手、演员、音乐剧演员。17岁出道时,便以一首《为何天》,拿下韩国各大电视台的音乐奖与新人奖,开韩国高中生歌手之先河。2003年与好友安七炫、申彗星于组成的S组合,当时在韩国乐坛轰动一时。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包括被大家熟知的与李多海共同演绎的《Hello,小姐》。...详情>>
  • 最佳李顺心李慧心李慧心
    李慧心

    顺心的大姐,让父母骄傲的长女,出身于名牌大学,与公司前辈结婚,婚后与老公去了香港,相夫教子七年,后来突然回国,其实是与丈夫离婚,并且隐瞒了家人。

    李慧心的扮演者:孙泰英
    孙泰英,1980年8月19日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影视演员,毕业于祥明大学舞蹈学。2000年参加第44届韩国小姐比赛获得第三名而出道。2001年主演电视剧《纯洁的爱》,2003年参演KBS日日剧《百万朵玫瑰》,获得了2003年韩国KBS电视台演技大赏人气奖。2008客串出演SBS 水木剧《一枝梅》。2012年客串出演丈夫......详情>>
  • 最佳李顺心宋美龄宋美龄
    宋美龄

    曾经是韩国男人心中最高的女演员。虽然年龄大了但是还是享受着最高女演员的地位。私生活一直是个谜,其实是顺心的生母。

    宋美龄的扮演者:李美淑
    李美淑,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东国大学,演员。1978年,通过乐天小姐选美大赛出道。1979年,通过影片《某某不懂事》正式踏入影坛并迅速崛起。1980年,出演动作惊悚片《火鸟》。1987年,接拍《Love Triangle》,后突然决定急流勇退。1998年,李美淑正式复出,凭借爱情片《情事》获得第37届白象艺术对象受欢......详情>>
  • 最佳李顺心徐振旭徐振旭
    徐振旭

    大姐姐惠心的大学后辈,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了别人的受伤而去了监狱,却学到了做面包的技术,从监狱出来后,开了一家点心店。

    徐振旭的扮演者:郑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