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演员表

陆小凤与花满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陆小凤与花满楼陆小凤陆小凤
    陆小凤

    生性风流,喜欢喝酒,欣赏美女,更重情义,因调查中原皇帝的怪病名医花满楼、剑神西门吹雪,与他们结为好友。

    陆小凤的扮演者:林峰
    林峰,中国男演员、歌手。2001年在《寻秦记》中饰演嬴政成名,2004年主演武侠剧《大唐双龙传》。2008年凭《太极》荣膺第13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2011年主演电影《白蛇传说》登国际票房榜周冠军,2013年获华鼎奖视帝。2014年《卫子夫》夺暑期收视冠军;《使徒行者》内地网络播放量突破21亿创港剧最高记录,与《......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阿信阿信
    阿信

    一路跟着陆小凤参与中原皇帝怪病的调查,一心爱慕陆小凤,明知陆小凤情归遗族公主上官丹凤,却仍旧无法放下的牵挂,最终与陆小凤有情人终成眷属。

    阿信的扮演者:张檬
    张檬,中国女演员,中华慈善爱心大使,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而受到关注和喜爱,真正使她光芒绽放的是08年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一角,后又出演了《武林外传》、《正者无敌》、《牵牛的夏天》、《天涯明月刀》和《美人无泪》等风靡一时的影视作品,从中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肯定,在影视圈得到好评的同时又在2012年12......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花满楼花满楼
    花满楼

    自幼双眼已盲,却乐天知命,并且乐善好施,轻功高绝,医术精湛,结识陆小凤、西门吹雪并成为好友。

    花满楼的扮演者:张晓龙
    张晓龙,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大陆男演员、礼仪指导、民族民间舞学士、中国古代史硕士,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年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专业,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有千千劫》。2011年凭借古装剧《后宫甄嬛传》温实初一角成名,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具突破艺人奖。2012年-20......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西门吹雪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生性冷僻,却剑法超绝,以剑法立足江湖,其人不苟言笑,嗜剑如命,取人性命在电光火石之间。

    西门吹雪的扮演者:谭俊彦
  • 陆小凤与花满楼上官丹凤上官丹凤
    上官丹凤

    遗族公主,为正调查中原皇帝怪病的陆小凤指点迷津,因此陆小凤心系于她,却在枭雄乱战之后香消玉殒。

    上官丹凤的扮演者:斓曦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出演古装穿越电影《玉倾城》。2011年,凭借清装宫廷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受到关注,并入围“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年代苦情剧《下辈子还嫁给你》,同年开始转型......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霍休霍休
    霍休

    手段狠毒、计算精密的一代枭雄。

    霍休的扮演者:郑则仕
    郑则仕(Kent Cheng),1951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汕头潮阳区,香港影视演员。1972年,他入读长弓影业公司第一期演员训练班。1976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同年,第一次参演长篇剧《狂潮》。1979年,主演第一部无线电视剧作品《四眼神探》。1985年,他因自导自演的电影《何必有我》而成名,同年获得第5届香港电影......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上官飞燕上官飞燕
    上官飞燕

    金鹏王朝沦陷时,随金鹏王前往中土避难的四位朝臣之一的金鹏国皇族的后代,却因从小地位待遇不如表姐丹凤公主,而产生嫉妒心理。最终误入歧途,设计杀害丹凤公主,欲夺取金鹏国的财富。

    上官飞燕的扮演者:陈雅婷
    陈雅婷,8月3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陈雅婷被导演潘文杰选中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并由此进入影视圈。2015年,主演古装青春历史偶像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2016年,搭档陈小春主演网络剧《反黑》;同年,出演时尚话题爱情剧《恋爱方法论》。2017年,出演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同年......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霍天青霍天青
    霍天青

    霍休之子,青衣楼的公子,心术不正,是剧中的大反派。

    霍天青的扮演者:蔡俊涛
    蔡俊涛,1983年12月9日出生于福建省永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专业。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校园往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加“第五届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获得广告模特组全国金奖、通俗组全国十佳、影视表演组全国十佳。2006年,参加“天天人气秀”月星桂......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卫王卫王
    卫王

    虽与皇帝同为一个母亲所生,却不能继承王位,为此耿耿于怀, 个性自负,固执已见,有敏锐的感官,内心怀有各种欲望,对丹凤的感情却是真诚专一的。

    卫王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孙秀青孙秀青
    孙秀青

    蕙质兰心、武功高强的侠女,为人狭义且机灵勇敢,因此迷倒了冷漠的西门吹雪,两人之间的感情之路要顾及很多,因此走得十分艰难。

    孙秀青的扮演者:毛林林
    毛林林,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加油妈妈》、《小白菜传奇》、《兰陵王》、《新施公案》等。自2001年便开始活跃于荧幕前,凭借靓丽清新的外表而参演多部影视剧与拍摄多本时尚杂志。2012年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加油妈妈》中出演“周语晨”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认知,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更被观众......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皇太后皇太后
    皇太后

    当朝皇太后。

    皇太后的扮演者:刘雪华
    刘雪华,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5岁随家人迁往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1978年考入香港长城电影公司,1981年转入邵氏电影公司,先后出演《情不自禁》、《白发魔女传》、《杨过与小龙女》等影片。1983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女慈禧》而在香港一举成名,1984年首次赴台湾拍摄电视剧《傲啸江湖》和《笑傲江湖》,1986年......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皇后皇后
    皇后

    善良却也悲情的一国之母,不仅一生注定无法与自己真正相爱的人在一起,且因生活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之中而保不住自己的亲生儿子,之后自己更是被暗中下了毒。最终不得已只能自己结束生无可恋的人生。

    皇后的扮演者:吴海棠
    吴海棠,原名吴冰冰,来自天府之国的四川妹子,有着甜美笑容的中国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微电影等,参演各类角色,皇后、贵妇、保姆、小姐、丫鬟、母亲、职场女性。因主演《开国》《解放区的天》《真假爱情》《刘姥姥外传》《美丽重生之小花的春天》《都市女人》等影视剧而备受关注。更是于《梦的光环》影片中,......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马秀贞马秀贞
    马秀贞

    侠女柔情且文武双全兼备的道姑,与陆小凤初次相识时便被其所救。之后在陆小凤为她疗伤期间对陆小凤暗生情愫。不过在得知对方已心有所属之后,则选择了默默的暗恋,且伴在其左右无怨付出,是个痴情又温柔的女子。

    马秀贞的扮演者:曾曾
  • 陆小凤与花满楼天松天松
    天松

    靖王之子,阿信最初的爱人。身为贵族的她在结识阿信后,被这样一个从未见过的可爱平民家的女孩深深吸引,两人都是彼此美好的初恋。但家族的压力使原本善良的他为了复仇而逐渐走向歧路,并利用阿信对他的信任,欲对陆小凤下手,两人最终还是天各一方。

    天松的扮演者:应昊茗
    应昊茗,随和谦逊的帅气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最初因于2004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进入演艺圈,隔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情癫大圣》,首次呈现于大银幕中。随后主演了《太祖秘史》、《父子神探》、《阳光的哥》、《射雕英雄传》等各类大型影视剧作品,真正于走红于2014年热......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老板娘老板娘
    老板娘

    西岭客栈的老板娘,风姿绰约的江湖女子,与丈夫朱停在雪山脚下共同经营着西岭客栈。江湖中人都知道其手上握有全江湖的任何消息。也因如此,陆小凤每每有事都会来客栈找她咨询,两人在人前更是暧昧异常。

    老板娘的扮演者:王妍苏
    王妍苏,4月3日生于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现居住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国模特、演员。2002年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十佳模特、最佳上镜、最佳面孔奖。2006年获得网易163游戏业界丽人行冠军。2010年8月27日参演的青春励志电影《麻辣甜心》上映,王妍苏饰演杂志记者“奈青”,是少有的正面人物。2011年参演36集古......详情>>
  • 陆小凤与花满楼小童小童
    小童的扮演者:符涛
    符涛,2000年11月30日出生于江西吉安,中国内地童星。2010年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里饰演十一阿哥,随后在电视剧《仙女湖》里饰演童年追。2011年在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里饰演小薛平贵。2012年在电视剧《大南迁》里饰演童年利洛生。2013年在电视剧《新圆月弯刀》里饰演小丁鹏,在《陆小凤与花满楼》里饰演小童。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