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甜蜜十八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甜蜜十八岁何那何那
    何那

    18岁,与母亲张兰相依为命,一直不能理解母亲的爱情,却在夏天结识了同样18岁的夏虹和李聪,渐渐懂得了感情......

    何那的扮演者:周文奕
  • 甜蜜十八岁夏虹夏虹
    夏虹

    18岁,在夏天结识了何那,成为很要好的闺蜜,甚至有些超出友谊,一起在感情世界中成长。

    夏虹的扮演者:祁琪
    祁琪,中国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主演电影《甜蜜18岁》从此进入演艺界并迅速走红。90后新晋女演员,一向以清纯阳光邻家女孩的形象示人,此次出演《前任攻略2》,饰演郭采洁好闺蜜“娜美”一角,将以职场霸气女神的形象示人。...详情>>
  • 甜蜜十八岁李聪李聪
    李聪

    18岁,与何那、夏虹关系密切,是很好的朋友。

    李聪的扮演者:滕飞
    滕飞,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本科班,代表作品:电影《热血雷锋侠》、《甜蜜十八岁》、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等等。...详情>>
  • 甜蜜十八岁张兰张兰
    张兰

    何那的妈妈,跟何那相依为命生活在湘江边的一座小城,深深爱着小混混林果。

    张兰的扮演者:未知
  • 甜蜜十八岁林果林果
    林果

    小混混,跟张兰在一起,却有着情感秘密,有天被何那得知并说了出来,引起了一系列家庭变故。

    林果的扮演者:刘前程
    刘前程,来自辽宁鞍山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羽毛耳环》、《我的抗战Ⅱ》、《甜蜜18岁》、《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等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